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放假高速免过路费

评论

  大家期待那么久的五一假期终于来了,根据2019五一放假安排通知,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了,变为4天假。高速公路免不免费呢?据了解,2019五一放假高速免过路费的,而且,是免费4天,所以,大家可以选择自驾游。

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4天
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4天

  大家很早就知道2019五一放假安排了,也做好了五一期间去自驾游的计划。而今年劳动节放假4天,同时,高速公路也是免费4天时间!注意的是,只有小型客车是免费的。据了解,现在高速公路出现了小高峰了,大家要选好时间。

  3月22日公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省高管局4月30日宣布,今年“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节日期间路网出口车流量预计将达到约645万辆,比2018年同期上升约8%。

  省高管局工作人员提示,广大公众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如遇武汉市周边高速缓行路段,可由外环、四环、三环、二环线和出城快速通道避开易缓行路段灵活绕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