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京藏高速拥堵 五一四天假人们最爱去哪里玩?

评论

  今天是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根据有关部门的预测,“五一”假期将有多段高速路况拥堵。预计今年“五一”期间,六环路、京港澳高速、京藏高速拥堵交通流量最大,拥堵时段为上午8时至12时和下午14时至20时。具体来说,共有13条高速路的34个路段易拥堵。人们最喜欢去玩的地方是哪里呢?

五一假期多段高速拥堵
五一假期多段高速拥堵

  根据预测,“五一”期间,G1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的西集检查站、垡头桥至厚俸桥、五方桥至王四营桥,G3京台高速进京方向的礼贤路段,G4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的大井西桥至大瓦窑桥、赵辛店至南岗洼,G4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琉璃河检查站、窦店至房山梨园桥、五环立交至西道口等34个路段,都容易发生拥堵状况。

  上午8时30分许,北青报记者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发现,从六环路进入京藏高速之后,一直车行缓慢,时速为10至20公里,根据导航提示,这一路段的拥堵超过10公里。

  “准备去长城游玩一趟,没想到高速上特别拥堵,根本走不动,我只能先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看看路况再说。”在百葛服务区等待的张先生说。

  看来五一假期大多数人们乐意进京旅游,参观古老的长城,还有正在举行的世园会,出行高峰让五一假期京藏高速等路况拥堵。有计划出行的小伙伴们,应该对拥堵路况做好心理准备。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