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一滴血能查百病 以免费体检为名卖高价保健品

评论

  不得不说现在医学实在是太发达了,这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不过最希望的还是不会生病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一滴血能查百病,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莫非现在医学真的这么发达了吗?完全是可以靠着一滴血查出病情?

高价出售保健品
高价出售保健品

  一滴血能查百病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因为背后只是一个骗局,已经有不少人被骗了。据悉,这些人是靠着免费体检为理由,后面是骗取你去购买高价的保健品,这些保健品都是没有效果的,令人憎恨!

  而在记者之后的采访中也了解到,这些所谓的保健品不仅没有保健功效,长期服用,更有可能有损健康。在记者采访之后,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这家理疗店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扣电脑一台,血液分析仪一台,涉嫌虚假宣传的保健品80余桶。

  在当天的回访中,检查组还对辖区内所有从事保健、养生的会所进行了摸排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场所已经关门停业。对开业门店的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证件也都进行了查看,在对店内宣传栏板、宣传资料的检查中,也没有发现明显异常情况。

  有病治病,无病防病,这绝对真理般的说辞,让中老年人无法拒绝,还会因此购买来路不明的保健食品。花了冤枉钱不说,还可能耽误治疗,影响健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这些打着免费旗号的各种活动面前,消费者还是要多个心眼。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