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60秒打卡国内景点 全国景点出现了人山人海现象

评论

  五一放假四天时间,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外出旅游了,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是假期的第三天了,但是出游人数正在持续上涨当中,因为今天是假期的最后,所以人人都想要出去游玩一天,不过现在可以60秒打卡国内景点了。

五一旅游推荐
五一旅游推荐

  为期四天的五一小长假正式开始,各地景点迎来大量游客。北京长城、南锣鼓巷,杭州西湖景区,上海豫园,山西平遥古城,山东泰山景区等地人气爆棚。

  60秒打卡国内景点,不知道你没有外出旅游呢?其实旅游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但是现在我国景点出现了人山人海的迹象,很多游客都表示下次不出去游玩了,因为有的景区寸步难走了,不过既然已经出去旅游了,那么就需要安全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