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借1000还90万 贷款利息十分高令人震惊不已

评论

  现在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市民在急用钱的时候,只要填写一些资料就可以贷到款。然而有不少人因为贷款而导致欠下巨债,严重的家破人亡。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借1000还90万,当时男子是因为急用钱就借1000,没想到最后竟然要还90万,实在令人震惊!

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

  如今“网上借贷”是很平常的,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从借贷平台借到钱。但是你知道吗?在网上借钱是有很大风险的,一些贷款平台会设下陷阱让你跳下来,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吉林省梅河口市一男子在网上某平台借了1000元人民币救个急,结果一场恶梦开始了。原来这个平台的贷款利息是20%,而且是按周来计算的。

  每到第6天,平台就来暴力收款。而且,还给他推荐别的平台。用别的平台借来的钱还他们的利息。一来二去,这个人的贷款规模竟然达到90万。

  这名男子也太悲催了,当时仅仅只是借了1000元而已,没想到利息会如此高。发生这样的事,都是因为男子太容易轻信他人了,导致如今的结果,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