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华为建芯片厂 并未受有限参与英国5G建设事件影响

评论

  尽管遭遇有限参与英国5G建设对待,华为并未停止在该国的投资步伐。据英国媒体报道,华为将在剑桥建芯片工厂。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已经买下513英亩土地,计划未来5年投资超10亿英镑。

  《金融时报》4日报道,华为计划在英国开设一座400人规模的芯片研发工厂,用于生产宽带网络的芯片,并计划在2021年投产。报道称,该芯片工厂位于英国硅芯片行业的中心,离剑桥约7英里的索斯顿村,距离英国最大的科技公司安谋科技(Arm Holdings)总部仅15分钟车程。

华为建芯片厂
华为

  针对上述报道,华为方面表示,最近在英国剑桥购买了513英亩土地,计划未来5年,投资10-20亿英镑建设和运营光器件的研发、制造基地,面向全球提供光器件和光模块。

  此前,英国方面追随美国,对华为5G技术说不。日前,有消息称英国允许华为有限参与英国5G建设。此消息一已经曝光引发广泛关注,英国上下正对这起泄密事件进行调查。而华为方面丝毫未受影响,加大在英国市场的投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