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60万人挤爆西湖 西湖五一期间门票多少钱

评论

  五一4天小长假,截至今天,5月4日,所有享受了4天假期的朋友,也仅剩最后的几个小时可以玩了,在这个节假日期间,国内各地的旅游景点都被挤爆了,据报道介绍,60万人挤爆西湖景区,今年杭州西湖五一期间门票多少钱你知道吗?怎么就有这么多人奔着西湖去了?是门票太便宜了?

杭州西湖迎来60万游客
杭州西湖迎来60万游客

  据报道称,5月1日放假首日,直至当天下午4点左右,杭州西湖景区内的各个景点,一共迎来了60万游客,除了国内游客以外,还包括许多海外游客,游客流量共计多达60.78万人次,同比增加幅度超过一半以上,达54.85%。不得不说,60万人挤爆西湖的场面实在是太疯狂了!

  在五一放假之前,旅行平台曾发布数据,表明杭州西湖将成为五一假期内最为热门的旅游景点,果真在五一当天就迎来了60万人次的游客量,60万人挤爆西湖各大景点,如此深受欢迎,难道是杭州西湖门票降价了吗?其实并没有,那么2019西湖五一期间门票多少钱?

杭州西湖景区门票价格
杭州西湖景区门票价格

  据查询了解到,杭州西湖的部分景点门票价格不一,而且各个景点的开放时间也不尽相同,其中,灵隐寺门票价格是30元;飞来峰门票是35元;岳庙票价是25元;六和塔门票价格为20元;虎跑梦泉票价为15元;郭庄门票为10元;三潭印月票价是20元;玉皇山门票价格是10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