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年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评论

  五一节过后,我们感恩的母亲节也就快要来临了,虽然说,365天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母亲节,但是远远都不够在于母亲节当天为妈妈准备一些表达爱意的礼物和一些爱的祝福语。那么2019年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呢?还有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

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众所周知,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今年母亲节是5月12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当然除了鲜花之外,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

  其实送母亲的礼物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因为送一份自己花心思制作的礼物,妈妈都会非常感动,比如自己花一天时间陪伴妈妈,为她准备一餐丰盛大餐,这就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父母养育我们这么大,我们长大了就得要带父母到外面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在母亲节当天,与父亲带上母亲出门游玩一天,让母亲放松一些生活的烦恼以及给目前照几张靓照留念。

  除此之外,送母亲一些无烟锅、洗衣机等实用性强的居家用品吧。现在的家用智能化产品也越来越多,省时又省力,让母亲在家务方面少操点心,多点时间休息也是给母亲最舒服的关心,让妈妈少操劳,多休息。

  送母亲一套实用的健康保健品吧,送礼送健康,健康对于母亲来说是当下最实际的需要。我们一天天在长大,可母亲却一天天在老去,母亲用自己最美好的的时光都给与了我们的成长。母亲的身体健康,就是做儿女的最开心的事。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