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国内旅游景点推荐

评论

  自从五一的假期结束之后,不少人又在期盼下一个小长假的到来,特别是五一没有趁着热闹去旅游的朋友,准备在下一个小长假好好的去放松一下了,所以下一个小长假就是端午节了,那么2019端午节旅游好去处是哪里呢?

端午节旅游推荐
端午节旅游推荐

  准备要去哪里旅游的话,选择好景点是很重要的,因为想要一个难忘的旅程是要提前做好规划的,例如提前订机票、车票,又或者是提前订好要入住的酒店、民宿什么的。国内的景点还是挺多的,哪里值得推荐,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端午节旅游

  要说知名的景点的话,端午节可以去张家界的,因为那里的景色宛如仙境,很多电影或者是电视剧都是会到张家界去取景的。黄山也是有很多人去旅游的景点之一了,六月的黄山别有一番景致。华山的话是非常著名的,文化的发祥地,风景也是非常令人惊叹的。想要去摄影的话,霞浦是不错的,宏村也可以了解一下的。

端午节去哪玩
端午节去哪玩

  都说国内的旅游景点多,你肯定有很多地方是没有去过的。国内旅游可以去广西阳朔,你可以看到农民、山峦,更可以看到田野间让人流连的景色。去江南水乡的古镇,周庄是值得推荐的,那里的水质好,而且宅院非常多,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六月的青海湖是很不错的,相信也会有不少人想要前往,看到懒懒的湖水,多少赞美都是不为过的。所以你想好端午节去哪里了吗?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