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回应夸大续航 iPhone XR续航真相是什么

评论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现在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很多时候购买手机都是要了解手机的配置还有性能方面等等的,苹果已经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更是有苹果夸大续航时间的事件引起关注,但是苹果回应夸大续航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续航时间如何
苹果续航时间如何

  现在市面上有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售卖,而且价格也是大不相同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更换手机也是非常频繁的。在续航时间上,当然消费者也是希望使用的手机能够久一点了,所以iPhone XR续航真相是什么?

  iPhone XR续航时间

  英国消费者权益网站发布研究报告。该报告提到参与测试的9种不同型号的iPhone具有不同程度的电池寿命“虚拟标准”,包括最新的iPhone XS XR系列。这意味着苹果夸大了几款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

  《Which》表示,他们测试了9种不同iPhone型号的实际通话时间。通过对独立购买的新iPhone充满电,然后测试他们的连续通话时间,该组织发现所有型号的iPhone都与苹果声称的通话时间相差18%至51%。iPhone XR正式标记了长达25小时的通话时间,测试时只有16小时32分钟。参与测试的9款iPhone电池缩小了18%至51%,IP68保护性能不能放置在1.5米的深度30分钟。

  苹果公司解释,事实上,电池寿命确实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是不同的测试方法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用户使用,数据可能还是跟厂商标称或第三方测试的不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