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联手戛纳,膜法世家逐浪国际舞台

评论

  5月25日,倍受瞩目的全球电影艺术盛事第72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落下帷幕,电影节期间,国际村特设中国馆并推介国产优秀影片,举办中国相关电影论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电影及电影人的独特魅力。

  国内知名面膜品牌膜法世家,受邀成为戛纳电影节“中国面对面”活动官方唯一指定合作面膜品牌,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与世界共同见证中国电影新力量的崛起,助力国产电影向海外市场输出,并将中国新国货的力量展现在国际舞台。

  膜法升级,膜法世家登上世界舞台

  近几年,越来越多中国电影人来到戛纳,在这里拓展国际视野,与海外同行切磋交流。新国货力量的领军品牌膜法世家同样紧跟时代浪潮,走出国门直面国际竞争,向世界人民展示东方的文化魅力和美肤哲学。戛纳国际村中国馆和意大利馆“中意合拍”论坛现场,随处可见膜法世家的身影。膜法世家携手戛纳,意味着中国的品质国货力量登上了世界舞台,走进了海外顾客的视野。

图片6.jpg

  膜法世家始终秉持着“品质、独立、创新”的品牌理念,坚持走天然植物原料与前沿护肤科技结合的产品之路,致力于提升面膜的亲肤性、易用性,并且通过不懈钻研,不断实现配方设计的迭代、生产工艺的升级以及科研技术成果的应用,展现出品牌成长的生命力和不断发展的品牌内涵。

  锋芒毕露,打造全新膜法盾体系

  膜法世家益生菌修护面膜贴,作为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面对面”活动官方唯一指定面膜产品,使用了膜法世家全新研发的“Magic Shield膜法盾配方体系”,是专门针对敏感肌人群使用的一款新产品。“多一点呵护,少一点负担”,这种对于肌肤养护的新鲜理念贯穿在配方设计和原料选择等各方面,也体现了膜法世家在科研领域独立探索的前沿成果。

图片7.jpg

  膜法世家升级护肤理念,提升研发实力,升级护肤技术,创新产品配方,致力于给敏感肌打造出细致、温和、无添加、少负担、成效卓著的专属呵护。该款面膜的成分温和安全,结合时下美妆控热捧的的奥婷敏、积雪草、神经酰胺等明星成分,且完全不含有色素、酒精、香精等刺激性物质,为肌肤构造一个强大的舒缓修护体系,提供温柔有力的“护盾”。膜法世家凭借其对科研的投入,创造更出色的用户体验,以过硬品质将品牌打造为国货新力量的新锐代表。

图片8.jpg

  

  同步直播,达人记录膜法闪耀时刻

图片9.jpg

  

  参展本届戛纳电影节,膜法世家联合了李纯、肖骁以及豆豆Babe等网络红人,以明星翻包视频和达人vlog的方式记录了膜法世家闪耀戛纳的时刻。不仅如此,膜法世家还联合了only lady王牌栏目、编辑vlog等资源为膜法世家跨界戛纳国际电影节打造专题栏目,发起 #百人见证,实力修护#活动,深入实验室,以专业测试仪器,见证消费者使用产品后的肌肤变化,以真实护肤数据展示产品实力。

图片10.jpg

  在绿色美肤概念大行其道的今天,膜法世家始终坚持的“天然膜护理”理念和国外普遍推崇的“天然”“有机”护肤理念向接轨,融入东方植萃的同时,更将鲜活植物与顶尖科技融合,在新的市场形势下,这种复合型的品牌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升级,因而让品牌不断从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一个希望走向更大市场的品牌,既要保持自己的“不同”,也要获得更广泛的“认同”。膜法世家在“天然”“科技”的新兴趋势之下,不忘自己的东方特质,也因此将品牌的原创精神与文化自信体现得更充分。对于海外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魔法”是一种与梦想有关的共同记忆,而膜法世家通过美妆与艺术的融合,诠释出对这种非凡力量的独特诠释,并让品牌的东方护肤哲学为他们带来了更独特更个性的选择。作为极具创造力的品牌,膜法世家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面膜护理体验,也在全球新锐美妆品牌的舞台上,清晰地标记了国货面膜的位置。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