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追龙2》今上映,阿里影业联手博纳推出端午档国片新“龙头”

评论

6月6日,由博纳影业、阿里影业出品,淘票票联合发行的《追龙2》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目前淘票票开分8.4分,高于同档期其他影片。扣人心弦的港产警匪故事,四大影帝的同场飙戏,使《追龙2》成为粉丝推荐的端午节假期观影首选。

image.png

《追龙2》沿用了前作的原班制作班底,延续了前作精良的制作品质,演员阵容上集结了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任达华四位金像影帝。《追龙2》取材于有着“世纪悍匪”之称的张子强的真实故事。电影开场便引用刘德华“一个时代,怎么可以没有一两个枭雄出现。”的金句,把两部作品巧妙勾连,引出另一枭雄龙志强的一生。

全新的演员班底,全新的故事,王晶导演把反枭雄片套路、反卧底套路、反个人英雄主义的新时代港片玩得高潮迭起。其中古天乐扮演的“史上最失败卧底”和梁家辉扮演的“贼王”龙志强,更是创造了两人演艺生涯的新高峰。观众评价道“千面影帝梁家辉出任大反派令人期待,四大影帝演技爆棚”、“王晶这回继续认真,不输前作,剧情饱满,环环相扣”。

阿里影业和博纳影业的合作由来以久,从2018年春节档的《红海行动》再到国庆档的《无双》,双方的强强联手让优质内容插上互联网翅膀,频频逆袭登顶档期冠军。此次针对《追龙2》,阿里影业再次以淘票票+灯塔的大宣发矩阵来加持博纳影业的电影发行。

图片7.jpg

针对影片紧凑的宣发周期,淘票票在短时间内对B端和C端建立起了强认知和口碑:在策略上,首先激活《追龙》的原始用户,同时把从《无双》、《反贪风暴4》积累起的港片受众,作为宣传的首轮核心用户去打通;在此基础上,博纳与淘票票在全国100个城市启动了超过100场的业务看片,同时在华南的粤语影片受众区域,提前半天开放全国点映。

在电影发行上,阿里影业的宣传地网团队全力配合《追龙2》宣传动作,集中通过全国重点下沉城市头部媒体和异业合作来实现曝光。上映前一周,宣传团队在38个下沉城市的头部电台进行电影信息铺陈,为电影上映前传播打基础;同时,通过在全国17个重点下沉城市的异业合作来同步夯实,渠道曝光周期横跨上映前后2周,触达千万人次。

与此同时,阿里影业旗下的一站式数字宣发平台灯塔再次发挥了指导决策的作用。博纳影业通过《追龙2》与阿里旗下的灯塔和淘票票两个平台同步进行深度合作,结合市场需求制定了营销推广方案。如在灯塔专业版上,《追龙2》的受众画像显示男性占比73.1%,远高于女性,且在受众年龄占比当中,20-30岁群体是主要受众群,同时活跃省份排名第一的是广东省,基于此,片方还特地在广州、东莞等地举行影迷见面会,并将活动场地直接设置在当地核心商圈的商场当中,既引导核心粉丝的加入,也能够最大范围的吸引商场中年轻人的关注。

在策略期,灯塔为《追龙2》提供双子试映会服务,对比普通观众与港片动作片偏好人群对影片的评价,帮助宣发团队预判了观众的喜好;在宣传期,灯塔持续提供受众跟踪监测服务,实时跟进物料发布的热度、触达效果以及预告片转化效果。此外,灯塔还提供核心竞品分流监测服务,为《追龙2》把握核心受众提供精准分析服务。

目前,《追龙2》口碑高走,影迷纷纷评价“动作戏酣畅淋漓”、“四大影帝飙戏过瘾”,这部优质港产警匪片有望成为这个端午假期的观影首选。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