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多彩七月星城CBD“搞事情”?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华丽来袭

评论

  当物质消费进阶至一定层面,人们对生活仪式感的追求会愈发强烈,乃至上升到生活融合艺术品位的探寻。为人们营造艺术空间,带来生活美学消费体验,是当代各行各业商家提升服务品质的新导向。家居领域中,享誉全国的美克美家正在创新引领一场艺术潮流,让传统市中心CBD惊艳“化身”为精致家居艺术生活空间。

  即将到来的多彩七月,全新的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即将盛大开幕,扮靓星城的激情夏日。此时的长沙市民们正等待见证这份惊喜。继去年美克美家重磅宣布与长沙知名高端商业地产美美百货达成战略合作后,位于市中心的家居旗舰店终于要亮相。这一次,长沙市民将迎来艺术与生活碰撞火花的精彩,家居消费体验从此无限美好。

image.png

  美美百货华丽“蜕变”  消费服务“硬核”升级

  “星城”长沙,作为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历经三千年历史长河洗礼,凝练出“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并伴随着祖国经济大潮形成一座现代时尚繁华之都,从而带给长沙人独特的艺术审美理念和生活品质追求。

  十多年来,美美百货以长沙奢侈品高端百货品牌的“角色”为当地居民提供着高品质生活服务。而随着时代变迁,消费升级,长沙人的审美意识、艺术品位和购买需求有了更多变化。如何让消费者购物的同时,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中体验到生活品质成为挑战。美美百货也到了从单一奢侈品领域向高端生活美学消费服务方向转变的时候,而这一业态升级追求让美美百货与美克美家成功“牵手”。

  美克美家从2007第一次进入长沙,至今已深耕市场十年。这些年里,美克美家充分了解到长沙市民能赚会花、懂生活、求品质的消费需求,通过打造精致化、愉悦化的家居购物空间、高格调沉浸式零售方式来服务万名客户,深得市民认可。

  相同的服务理念,相同的品质创新灵感,让美美百货与美克美家在去年8月达成战略合作,将美美百货华丽“蜕变”成全新的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打造世界一流的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给长沙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置家体验。

  即将到来的7月,长沙市民们终于可以揭开美克美家旗舰店的神秘面纱,亲身去体验一场融合艺术、生活的家居消费饕餮盛宴。

image.png

  

  家居艺术空间 品味美家生活

  作为家居行业的翘楚品牌,美克美家从来没有把自身定位为冰冷、传统的家居卖场,而是始终主张“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家居理念,让消费者在家居空间的创造性升级中,享受高度契合其切身需求的生活方式。此次7月即将开业的全新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带来的正是艺术与生活碰撞的火花,浸染到家居空间设计、区域陈设、品牌等方方面面。

  惊喜变化之一,则是让传统的奢侈品百货转型为高端家居品牌体验式零售空间,这里将汇集美克家居旗下美克美家、Caracole、恣在家Zest Home、Rehome、yvvy、Ethan Allen、Caracole Signature、美克美家 Black Label等多个品牌产品,通过全新的业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和艺术家居体验平台。

  更彰显艺术气息的变化在于,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的全面升级,空间设计精致立体,每一个家居区都融入时尚、文化元素,同时符合长沙市民独特审美与品质追求,升华为当代艺术家居空间,将“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的生活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消费者品位高端美家生活,尽享舒适、愉悦体验。

  极为贴心又富有美学体验的是,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会设置下午茶休憩区、书吧等共享空间,打造“五感”家居美学体验乐园。让消费者进入店面就能看到拥有最前沿设计潮流的家居产品,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畅游其中,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面而来,心情放松愉快。经历了轻触质感家居产品后,可以到下午茶休憩区喝上一杯热茶,闲聊畅饮中体会百味人生,感悟生活之美。

image.png

  

  重塑城市商圈格局  引领家居生态转型

  或许,从未想过一次家居消费的行程,竟能够感受到高雅艺术的熏陶,体味生活品质的温度,更会对自己的置家计划充满美好期待。这些惊喜,将会在7月开业的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中实现。事实上,除了长沙旗舰店,美克美家早在几年前就已经积极尝试,洞察到传统家居卖场地处偏僻、品牌分散独立、服务落后的遗憾,与现代消费者追求精致产品、体验品质服务的需求形成强烈反差。为此,美克美家率先在业内开启升级战略,打破传统品牌家居卖场模式,以全新业态、极致家居购物体验及艺术化生活方式的构建,满足人们多元化、求品质的消费心智。

  自2017开始,美克美家开始携手城市中心商业地产,从成都、武汉到长沙,强强联合打造与国际一线品牌比肩的家居消费新地标,从此让消费者不再耗时、耗力的置办家居,而是融入艺术情怀,体验家居消费中的生活美学。

  去年3月,美克美家+美克家居成都品牌馆震撼启幕,超过9000平米的店面以典雅的建筑风范亮相,丰富的品牌产品矩阵、温暖人心的个性化服务,加之令人舒适、愉悦的休闲娱乐区域,带着消费者来到前所未有的家居艺术世界。今年3月,江城武汉的美克美家+美克家居品牌馆闪耀卓尔国际中心,近15000 平米的五层空间中,创新开创共享空间,倾心打造的下午茶、Work Club、CSR公益空间等升级举措,这一系列的战略变革为整个家居行业提供了生态转型“风向标”,引领中国家居市场零售新潮流。

  见证了成都、武汉的精彩,不免让人更加期待即将在7月开幕的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届时,原美美百货会员还将会收获专属礼遇,一场长沙人的城市欢聚即将到来。

  作为消费者,当你我为了置家,还在四处辛苦奔波于各大品牌店、冰冷挑选产品、被动接受单一服务时,庆幸有美克美家的战略升级与创新,融入艺术设计、塑造生活美学零售、开创人性化服务的举措,不仅是消费者的福祉,更是中国家居产业开创新格局的驱动力,迈向品质发展道路。这个七月,让我们跟着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打造的艺术空间之旅,探寻家居生活之美。

image.pn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