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专注生命品质:生命汇陈力的“绽放”之路

评论

  传统认知上,人们会受限于一众固有思维,认为成功的女性在性格上都会偏向于男性化,出现在媒体版面上的“铁娘子”们,也无疑加深了这种刻板印象。然而随着社会发展,成功女性的形象正变得日渐多元和丰满,很多知名的女企业家也都骄傲于展现自己身上的女性特质,比如,生命汇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力。

图片8.jpg

  对于陈力的第一映像,很多初次接触的人会不假思索地用“美”来形容。这不难理解,专业医师的出身加上长期从事“抗衰”职业,让陈力的皮肤和身体状态都明显要比同龄人年轻很多。

  女人的年龄是秘密的,但女人的美,却永远都是公开的。清亮的眼神、温婉的声音、精神的短发、优雅干练的穿着,再加上谈吐间不经意的俏皮,都似乎在告诉着每一个人,陈力就是生命汇最好的代言人。

  而从一开始,这个女人就不简单。在学生时期,陈力就是一个学霸,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中国第三军医大学医学学士学位。1992年,已经在国内工作数年的陈力选择去英国深造,并取得了英国女王大学医学研究硕士学位。

  开启职业生涯后,陈力女士多年从事临床工作及生物医学研究,曾任宝洁公司亚太区首席美尚科学家和美尚事业对外事务总经理,有资深世界 500 强企业的管理、品牌、市场营销、培训经验,是健康和美尚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

  当年陈力在英国Royal Victoria医院工作时,一位导师曾这样评价她:“她是个特别好的医生,也是个不好的医生。好的是,她特别负责任,在手术台上手很灵活,对病人也用心;不好的是,她太感性了,看到病人快不行了就会哭,更为了被父母遗弃在医院的病童与医院争执,不够理智。”

图片9.jpg

  如今,陈力创建于2013年的“生命汇”品牌,已经成为聚焦于抗衰防癌、精准健康管理、活力美丽的医疗健康新消费第一品牌,专注于为中高端人群提供抗衰防癌、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和健康品质生活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一定意义上,企业家陈力,一直都没有脱离自己的医生职业。作为世界顶级抗衰、防癌医疗的引入者,“生命汇”在陈力的带领下,通过整合国际领先医疗技术,建立精准体检中心、重大疾病预防中心、慢性病及亚健康管理中心、再生医学抗衰中心、科技容颜形体管理中心、运动医学中心、生命存储中心、国际智能诊疗中心,帮助所有希望让自己更年轻有活力、希望远离癌症和重大疾病、对自己的生命品质与状态拥有更高要求的人,让他们可以不用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最高标准的生命保障和提升。

  无论是医生还是企业家,执着于生命健康的陈力,内心始终有着一份“确信”,就像她说的:“我相信善有善报,我相信心性光明,我相信人性本善。”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