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卫”爱守护! 请收下这份父亲节的嘱咐

评论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是家中那个伟岸、坚韧、深沉、宽厚、温暖的男人的节日。对于大多数孩子而言,相比如水的母爱,父爱总来的更深沉一些,可正是那份默默付出,最坚不可摧的守卫了我们的成长!

  临近父亲节,同样致力于“守护”的360手机卫士,发布了一组题为“以父之名,卫你守护”的海报,用亲子对话的形式,对手机安全知识,进行了充满童趣的回答,将父亲的那份温柔,娓娓道来。

  “爸爸,为什么要给手机定期杀毒?”

  “就像你的小脏手不洗干净吃饭,小肚子就会痛哦!”

图片1.jpg

  定期杀毒是保持手机“健康”的必要措施,360手机卫士的杀毒功能,能快速扫描手机中已安装的软件,发现病毒木马和恶意软件,一键操作,彻底查杀。

  据悉,360手机卫士的AI病毒查杀引擎,可提供包括网络安全态势感知、QVM病毒木马智能查杀、大数据关联分析和推理进行的APT溯源分析、Mirai物联网僵尸网络攻击的率先预警、AI辅助决策等多重落地应用,能轻松应对各类病毒、木马及恶意程序,时刻守护手机安全。

  “爸爸,为什么要拦截骚扰电话?”

  “如果牙疼时有人一直给你蛋糕、冰淇淋和奶茶,我们一定要对ta说no!”

图片2.jpg

  骚扰电话一直是困扰手机用户的一大“症结”,对此,360手机卫士依托于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通过智能防控,可对骚扰电话进行精准识别拦截。据360安全大脑发布的《2018年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 360手机卫士全年共为用户识别和拦截各类骚扰电话约449.3亿次,日均拦截量高达1.2亿次。

  “爸爸,为什么要给手机瘦身?”

  “如果你总吃垃圾食品,变得胖嘟嘟,就不能在运动会拿冠军啦!”

图片3.jpg

  “瘦身”是手机运行畅通的保障,在360手机卫士的“清理加速”界面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要清理的内容,也可以直接点击“ 一键清理”按钮,该功能可帮助手机迅速清除缓存垃圾、内存和广告垃圾、无用安装包等手机垃圾,为手机迅速“瘦身”,使用更流畅。

  除了杀毒、防骚扰和手机瘦身这三大核心功能外,360手机卫士还提供话费流量查询、支付保镖、手机备份、手机防盗等多项功能,在守护用户手机安全的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手机使用体验,是当之无愧的“装机必备”产品。

  “卫”爱守护,请收下这份父亲节的嘱咐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