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丽兹行:专注公益 用爱心成就明天

评论

  作为一家成立14年之久的不动产服务品牌经纪机构,丽兹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交易全流程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国内不动产、海外房产等多个领域。深耕业务的同时,丽兹行不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专注公益,用爱心成就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丽兹行爱心助学基金

  自2007年起,丽兹行开启了门头沟助学项目。每年组织员工为门头沟潭拓寺中心小学送去慰问品及1200元的资助,爱心捐助基金均由丽兹行员工自发捐赠。丽兹行十年如一日的暖心举动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从最初每年资助12个孩子到25个孩子,到现在已有当初的小学生考上大学,丽兹行持续资助近230人次,累计资助总额近33万元。

  丽兹行爱心学校

  2014年,丽兹行正式启动爱心小学助学工程。2016年,丽兹行第一所爱心小学——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白草塬小学正式建成。次年,第二所爱心小学——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丹麻镇泽林小学落地。丽兹行第三所第四所爱心小学在2018年相继动工,于2019年落成使用。丽兹行先后考察各地,最终确定了第五所爱心小学——河南省开封县曲兴镇东田村小学,公司已捐助30万元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小学项目部。

  丽兹珍珠班

  2018年,公司启动了“丽兹行珍珠班”项目,旨在助力那些中考成绩优异、家庭特困的学生,使他们不因家庭困难而与好学校、重点班失之交臂。2018年9月,丽兹行相关人员探访了河北平顶山一中,与目标学生交流并赴山区家访,最终确定了丽兹行未来三年共同资助的“丽兹行珍珠生”,每年资助125000元。未来,丽兹行还将继续考察和开办更多的珍珠班,助力更多绩优特困生。

  成立14年来,丽兹行一直秉承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愉悦的服务体验”的服务理念,在提升其自身专业水平和服务标准的同时,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深耕公益。未来,丽兹行将继续用爱之行,开拓孩子的希望之路,用爱心去成就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