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评论

  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

  开展关爱独居老人扶贫活动

  随着人口老龄化,独居老人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内老年人。为此,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采取结对帮扶的做法,让辖区内独居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

  7月23日下午,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彭仁义和胡郴珠及全科医生王阳春走进人民东路北家巷7号黄碧莲独居老人家中,为其进行健康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带去油、米、袜子等生活用品送温暖。老人怀着感激的心情说“感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怀。”

  同时人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制定了帮扶措施:每半年上门看望帮扶对象、每年送温暖一次、每年免费对帮扶对象进行健康体检一次。为独居老人的身心健康做好保驾护航!(供稿人:彭丹审核人:廖锦秀  彭仁义 编辑:李海涛)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