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因为超好看的尾灯 就这样选择了奥迪A3

评论

  自从生了娃,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媳妇也说:还是买台车方便,不然娃跟着我们一起公交地铁的,挤来挤去,细菌病毒也多。我不是一个娇惯孩子的人,但随着秋冬的来临,媳妇说得也有道理,必须得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那就赶紧买车吧,考虑到手里的预算,还是在朋友推荐的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选吧。

  和媳妇一起看来看去,看好了这台奥迪A3 2014款 Limousine 35 TFSI 自动舒适型,第一品牌好,高大上的品牌,很有自信感;第二,这台车只开了两万多公里,相当于准新车,和价格相比,性价比无敌。

1.jpg

  在仔细看了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报告之后,很快就约了卖家见面交易。这台车的外观超级好看,特别是尾灯,感觉A3的尾灯是奥迪里面最好看的,车头有点奥迪的大众脸,但是整体颜值还是很高的。

  空间其实一般,后排勉强做,考虑到现在娃还小,对我们来说够用,再换车肯定考虑大的或者suv。不过小车有另一个优点,那就是省油。配置方面也还行,对我这个要求不多的人来说足够用;动力1.4T 和高尔高功率一样 总体感觉不错。卖家说,在100马以下的时速里还不错,120以上感觉加速效果就弱,最多跑过180不飘,还能加速。方向盘手感舒适,转向轻盈灵活,指向明确。

2.jpg

  最后,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认真帮我们准备了买卖合同,双方顺利签订,瓜子二手车的人特别细心,还给我交代了下一步的手续流程环节,让我深深觉得,在二手车电商平台这里买车,简直比在4S店还顺畅。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