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360手机助手9.0版上线,一文带你get全功能

评论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智能终端在社会生活中的普及,人们对移动应用软件的需求不断增加,移动应用商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iOS系统仅有App Store一家官方应用商店,但是安卓系就复杂多了,众多应用商店多不胜数。

  在此格局下,互联网巨头下的手机应用市场在“用户活跃度”榜单中,排名依旧强悍。其中,凭借强大的技术框架及用户量累计,360手机助手始终排名在前。当然,面对竞争的激烈,产品自身的功能亮点也越来越被重视。

  不久前,360手机助手推出了9.0最新版,除了优化产品本身,更新增了多重功能,为用户呈现更精准、更优质、更全面的体验,下面小编就来一一体验。

  更精准

  打开360手助9.0版本之后,可以根据个人性别、年龄以及感兴趣的领域,就能私人定制自己的专属手机助手。

1.jpg


  如果你是喜欢玩休闲游戏的女生,可能出现的私人订制就是这样。

图片6.jpg

  致力于应用分发智能化的360手机助手,在9.0版本的应用推荐中接入AI算法,进一步整合了AI大数据与用户标签,可以基于场景实现更精准化的推荐。比如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等要素,为不同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应用推荐模式,进一步创新基于用户使用习惯、使用场景的场景分发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的软件获取服务。同时也为App提供了更多的曝光机会,给开发者增设更多的资源合作,进而带来应用分发模式的创新。

  更全面

  360手机助手9.0不仅是一个应用下载工具,还加入了很多内容化的体验。比如说“热搜”,可以看到当前最热门的话题:

图片7.jpg

  除了想看的内容,还有少不了的福利。此次版本更新后,福利更全面。下载app即领话费、道具大礼包,影视会员、随心阅读、购物等等。各种好券贴心送,让你乐在其中,享受精致生活。“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图片8.jpg

  现金红包,同样不能少。360手机助手9.0每天都会送出5000个红包,更有机会获得双倍奖励。

图片9.jpg

  更优质

  9.0版本在8.0基础上重新架构UI,将应用排列页面布局进一步合理化,在精细化运营基础上添加了可定制首页的互动选项。并重点优化了应用详情页,增加视频详情页及更多资讯。

  值得注意的是,360手机助手9.0还增加了态度话题交互玩法,各类话题PK,让你随时发表态度,参与评分,随心畅想最需要的应用。更有好礼相送,官方QQ群在线畅聊,在增强互动性的同时使应用信息布局更加合理化。

图片10.jpg

  总之,360手机助手9.0版在追求APP产品丰富的同时,利用自身技术上的优势,侧重通过周边功能带动了用户的活跃度,不断延伸的附属功能,着实夯实了用户的忠诚度。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