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中欧科技净醛抗菌全屋定制饰面板全国发力

评论

  江苏中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装潢环保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公司,自主研发的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历时五年对传统工艺进行技术革新,将自主研发的纳米硅钛自洁剂植入生态板、家具板、CPL木门、地板等产品表面,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并可将甲醛完全分解为水分子和二氧化碳,同时消灭有害细菌,实现清除室内游离甲醛、净化空气的作用。

  青岛东方美素木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是中欧科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的践行者和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爱的传播者,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参加了8月16日开幕的2019年北方全屋定制及木工机械博览会。

  河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女士,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女士,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邵建华来到东方美素的展位上和东方美素总经理吴美素女士深入交谈,对目前全屋定制市场以及净醛抗菌板材的市场推广情况交换了看法,对该技术在北方市场的成功推广感到由衷得欣慰,东方美素一直致力于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环保家居的生活理念,在展会上荣获了”家居企业优秀板材供应商”的称号。

图片1.jpg

东方美素在展会上分享“净醛抗菌”功能型家具板的特性及应用

图片2.jpg

东方美素荣获“家居企业优秀板材供应商”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东方美素总经理与各行业领导探讨并合影

图片5.jpg

中欧科技董事长田宝国先生和东方美素总经理吴美素合影

  紧接着第二天8月17日地处南方福建的中大板业携德雷森品牌亮相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博览会。展会上德雷森品牌凭借着莫尔格林以及净醛抗菌专利技术成为全场的焦点,德雷森秉承着“德”行天下,“森”入人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做“零醛添加+净醛抗菌”,在自身板材达到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认定的CARB P2标准的基础上,采用净醛抗菌专利技术使得产品变得更完美,家居环境更环保。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对德雷森以及净醛抗菌都报以极大的热情和对产品的认可,不管从功能上还是产品的设计上,都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纷纷表示合作意向浓厚,可以进一步达成合作。

图片6.jpg

中大板业德雷森展位号

图片7.jpg

  中欧科技的净醛抗菌在推广入市的几年中客户数量逐年增加,得到了像东方美素和中大板业为代表的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认可,因为该项技术真正可以解决室内甲醛叠加污染的问题并以好的花色和设计为基础,以净醛抗菌为功能提升,给客户不得不选的理由。

  选择中欧净醛抗菌就是选择更环保的生活。

图片8.jpg

图片9.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