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致谢商务用户 联想Think主推日千元组合礼券福袋任你领

评论

  “谢谢你,带我出入商海,成为最佳伙伴!ThinkPad X1系列,黑色智慧,出众不凡”8月21日,联想在官博上发布了致谢商务用户的微博,并在联想超级购物节下推出Think&Thinkplus家族主推日活动,给用户送上福利。

图片1.jpg

  根据联想官方网站来看,此次家族主推日将有多重福利。在主推日福利中,用户可以领取得千元组合礼券,购买ThinkPad还能够获得品牌鼠标以及thinkplus全球旅行充电器。

图片2.jpg

  同时,ThinkPad X1 Carbon2019、 扬天 S540、ThinkPad X390 4G版等爆品还有直降福利,范围从300到800元不等,使其性价比再次攀升,并且会送出多种周边和奖品,包括晒单加赠流量,购机即送价值4000元的定制款tumi商务双肩包和无线鼠标等。

图片3.jpg

  在家族主推日活动,其他系列产品也有不少优惠惊喜。比如购买拯救者Y7000 2019高色域只需加99元Mirage AR游戏头盔拿到手,购买拯救者Y7000P 2019晒单即可得价值299元的一年延保。购买2019款小新Air15加99元也可得Mirage AR游戏头盔,晒单2019款小新Air13赢无线鼠标等。

  此外,联想8.28超级福利日推出的“赠、送、领、免、玩、赢、拼、折”8重优惠也在进行中。幸运礼盒全场买即赠,最高可获得笔记本电脑;晒单送好礼,按规则晒单能够赢得+最高1年延保;还有千万乐豆购物津贴等,将用户福利进一步扩大。

图片4.jpg

  通过活动来看,在8月21日Think&Thinkplus家族主推日中,联想购物节为了回馈用户而进行的准备可谓诚意满满,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也让用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而联想超级福利日将一直持续到8月28日,每天都有不同的主推日,有心仪物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联想官网。

  活动链接:

  https://activity.lenovo.com.cn/sales/fans.index.html?pmf_source=P0000001096M0000#da46e87c-c356-49c7-81d3-92f82d7a040f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