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皮皮虾APP推出激励计划,优质创作者享有流量扶持奖励

评论

  近日,皮皮虾APP发起“蓝海计划”,投入6.6亿流量激励平台上的创作者和机构账号产出更多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让他们能够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创作,推动社区形成良好、可持续的内容生态。

  具体而言,当用户在皮皮虾上粉丝超1000且原创视频投稿量大于10篇时,即有资格加入“蓝海计划”获得激励收益,具体收益算法将结合视频内容质量、播放量、点赞量、用户喜好度等多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当用户有播放量超100万的视频产生时,还有1000元额外奖励。

  据了解,加入该计划后,用户还可获得站内原创认证、原创保护、导师指导等奖励。

  皮皮虾APP上线一年多来,社区内涌现出不少优质创作者,其中既有废品收购站的创业者苦中作乐笑对生活,有无穷创意的美食创作者治愈百万网友,也有用硬实力与真技术闯出自己天地的修表手艺人……这些创作者的内容从最初的幽默、搞笑,发展到正能量、知识分享、生活方式,因为他们的创作,无数用户在皮皮虾上获得快乐。

图片1.jpg

  如“牛事”是皮皮虾纪录片视频创作者,记录分享了近百个环卫工人、餐饮店老板等普通人的故事,让网友看到生活虽不易,但各行各业的人都在认真热情地生活,充满正能量,单月播放量超400万次;用户“老四赶海”是一位勤劳勇敢的渔民,通过各地赶海视频向大家展示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与农家欢乐,并倡导保护还想生态,获得165万赞,每条视频下都有网友称赞其热爱生活。

  皮皮虾相关负责人表示,皮皮虾一直秉持给用户带来快乐的信念,希望每位用户在面对寻常生活的如意或不如意时,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此次推出“蓝海计划”,希望皮皮虾社区能向前一步,为更多创作者提供内容和变现上的支持,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让每一位优质创作者在生产好内容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好的回报。

  据了解,今年6月,皮皮虾在一周年之际,对优质创作者和MCN进行表彰,共颁出“人气作者”、“最皮神评手”、“特别贡献奖”等7大奖项49个奖,通过多种激励方式,不断完善内容生态。

  参与皮皮虾“蓝海计划”的用户可以发送个人/团队/机构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到邮箱ppxycrenzheng@bytedance.com报名。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