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老用户购物节再下单 联想副总裁刘军亲自送定制机上门 惊喜加倍

评论

  自新中国1949年成立以来,已走过70载春秋。在此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倾力打造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全国公映。影片由7个故事组成,以普通人的视角展示了70年中激动人心的7个历史瞬间。而联想集团作为一家扎根于国内的科技企业,与《我和我的祖国》合作推出了定制专属笔记本活动,也表达了联想对于祖国母亲的深深敬意。

图片1.jpg

  1984年,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投资成立,经历多年商海沉浮,现已成为进入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的公司。多年来,联想积极支持我国的各项事业,为我国的发展增添动力。1999年,联想赞助了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008年,联想为汶川地震捐款1000万,同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之一。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联想一直走在用科技改变国民生活的最前列。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以普通人为经,以故事为纬,将小人物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这是中国影人不忘初心,用普通人的史诗,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从而引发全行业及全社会关注的影片。而联想和《我和我的祖国》的联名款定制笔记本,将凭借自身受众广泛的优势,将众多联想爱好者吸引进电影院,为新一代年轻人深入了解祖国七十载历程提供了契机。

图片2.jpg

  此次联想提供的可定制的笔记本型号包括,小新Air、小新潮7000、小新青春版以及ThinkPad系列,用户只需要从以上笔记本中选择心仪的一款,进入详情页选择A面喷图即可定制属于自己的笔记本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为此次活动共设计了四款喷图以供选择,其中以“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一图最为瞩目。此图为《我和我的祖国》海报图,寓意为“手捧山河,心怀祖国”的寓意。只要0元起,就可以私人定制属于你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笔记本!

图片3.jpg

  此次定制笔记本于联想828超级购物节首发,以“谢谢你”为主题的联想超级购物节从8月20日起至8月28日结束。在此期间,联想官网全场共有8大优惠互动:买即赠幸运盒子,最高可得笔记本电脑;按规则社区晒单赢鼠标+最高一年延保;乐豆膨胀机百分百翻倍;花呗最高12期免息;玩口令红包得现金红包;8月28日当天,828个免单名额;小程序一元拼爆品;服务产品不止一折。

  8月22日,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将一台特别定制版,送到了一位联想21年的老用户手上,他购买了联想小新14满血锐龙版,刘军则给他带来了惊喜——“手捧山河”主题的定制版。

图片4.jpg

  从活动到产品,联想的828超级购物节献上了满满的诚意,不仅向祖国,也想用户及粉丝,深情的说一句:谢谢你!

  https://activity.lenovo.com.cn/sales/fans.index.html?pmf_source=P0000001519M0000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