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828超级购物节优惠还不够 联想上硬核操作:总裁亲自上门送货

评论

  粉丝经济时代,强大的粉丝团队成为品牌发展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帝吧出征,还是粉圈下场,都让我们看见了粉丝的力量。对于品牌来说,回馈粉丝也是一个重要环节。

  对于联想来说,自1984年成立以来,已经服务了数亿用户。庞大的数字背后,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而在回馈粉丝这件事情上,联想用自己的诚意,让看似并不稀有的粉丝福利,变得愈发亮眼。

  8月22日,也就是今天,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出现在了北京南锣鼓巷的联想铁粉侯铮家门口,并亲自向对方送上了《我和我的祖国》的联名款定制笔记本——“手捧山河”主题的定制版。

图片1.jpg

  据了解,定制笔记本实为联想为向祖国母亲献礼而特别推出的,并在联想828超级购物节中进行首发。用户只需要购买小新Air、小新潮7000、小新青春版以及ThinkPad系列中的一款,进入详情页选择A面喷图即可定制属于自己的笔记本了。

  刘军手中的“手捧山河”,便是其中颇受用户欢迎的一款主题。这幅画来自某著名的插画家,灵感来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词:“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图片2.jpg

  收到定制笔记本又见到刘军的“铁粉”侯铮也不可谓不幸运,而这背后是其对联想数年如一日的支持。据悉,从侯铮初次接触联想至今,已有21年。恰逢联想828购物节将至,侯铮便迅速下单,购买了联想小新14满血锐龙版。也就有了接下来刘军亲自上门为他送笔记本,并且还是热门定制款笔记本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在这款笔记本的包装盒上,还印有“谢谢你”三个大字。据悉,这正是联想8.28超级购物节的主题,为了反馈和感谢粉丝,联想推出了“赠、送、领、免、玩、赢、拼、折”8重优惠,给用户带来众多福利。

图片3.jpg

  值得注意的是,侯铮虽然是第一个,却不会是最后一个幸运儿。即日起至28日,联想中国管理层将继续上门给客户送订购的产品。

  这一行为与联想的战略转型大有联系,今年年初,刘军提出了“联想智慧中国”的战略愿景。并表示要围绕“联想智慧中国”,实现两个转型:分别是“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和“智能化转型”。

  其中,以客户为中心,刘军曾有过高度评价,在他看来,从前联想是以产品为导向,现在必须转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来指挥业务的端到端的变革。在不久前的财报会议上,刘军再次提及以客户为中心,他说“我们的目标简单来讲就是要拼命拉近与客户的关系,特别是希望能够直接to C,同时改善服务。”

  所以,本次刘军亲自为老用户送货,也是希望通过自身行动,传递“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决心和对客户“敬畏感恩,超越期望”的新创业文化。

  可以认为,联想业绩增长的背后,是客户的力量。而感恩并回馈客户,则是联想构建生态闭环的一个重要环节。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