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全阵容亮相! 新华社“声在中国”与腾讯音乐原创爱国歌曲专辑8月26日上线

评论

  上周,新华社“声在中国”与腾讯音乐正式官宣,将打造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发网民热切期待。

图片1.jpg

  今天,《声在中国》专辑终于揭开神秘面纱,8首原创歌曲的创作与演唱阵容公布!

  《声在中国》专辑创新地融入新时代的元素,重磅推出《祝你生日快乐》作为主题曲,同时以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之色”,分别代表火种、守护、奋斗、青春、复兴、未来、寻根7首不同主题的原创歌曲:《我爱你》《守梦人》《你是我的英雄》《少年的荣光》《一路走来》《无限》《寻》,每种色彩及歌曲不仅代表着不同的奋斗群体,更代表着共和国7种气质。那些改变你我的故事,伴着触动人心的旋律将透过这8首歌曲得到淋漓尽致的表达。

图片2.jpg

  作为新华社“声在中国”和腾讯音乐的诚挚献礼之作,这张专辑的特别之处还体现在歌曲的创作阵容上。张帅、董冬冬、陈曦、科钦夫、闻震、崔恕、吴梦奇、钱雷、龚淑均、王东宇、陈迪、黎偌天十余位乐坛实力制作人,廖昌永、雷佳、胡彦斌、谭维维、韩雪、王铮亮、张远、魏晨、黄龄、迪丽热巴、阿云嘎、李琦、白宇、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火箭少女101Yamy(郭颖)、火箭少女101段奥娟、R1SE周震南、R1SE刘也、R1SE赵磊、SING女团、王子异、刘彬濠等二十余组正能量歌者,以及幕后超百人的音乐制作团队使整张专辑集结了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图片3.jpg

  8月26日起,《声在中国》专辑将于每周一、周四,于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新华视点微博、新华社微信公众号,以及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同步上线。《声在中国》数字专辑上线的同时,还将同步推出典藏版红胶唱片,用经典留声,用记忆传承。

  9月17日,一场盛大的献礼音乐会也将在国家大剧院唱响,敬请期待!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