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彰显职场女性之美

评论

  自古以来,饰品对女性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生活物品,其往往充当女性形象的点睛之笔,女性对于饰品的追求不亚于男性对豪车的渴望,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一件好的配饰,除了在视觉上增添外在美感,更在内涵上提升形象气质,因此首饰不但适用于平时生活中的聚会、旅游等场所,更对身为职场女性有着重要作用。

图片1.jpg

  对于职场女性而言,自信、美丽恐怕是最理想的穿搭风格,而一件得体的首饰,则可以帮助职场女性诠释其想要表达的气质和彰显独特的品位,或成熟稳重、或干练大气、或清爽大方等,而不同的工作场景如在办公室、如出差、如同事聚餐等也需不同的搭配表现不同的 气质。因此对职场女性而言,配饰,作为单纯的装饰品既要颜值在线,更重要的是还能彰显职场女性多层面之美。近年来国内也涌现不少主打职场女性配饰的品牌,而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则以简约时尚有质感的特点赢得大家的喜爱。

图片2.jpg

  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成立于上海,其秉持”推崇时尚简约”的理念,以“925银”为主的材质注入新意与时代感,打造都市化、全场景、轻搭配的时尚饰品,并以精准的定位、对材质的甄选、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及高性价比、多选择的优点为职场女性带来精致唯美、富有质感的佩戴感受和覆盖多元的场景体验,最终实现“花在花园里,美在职场里”的品牌精神。

图片3.jpg

  除了“925银”,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还善于运用珍珠、水晶等材质,通过巧思设计呈现职场女性注重自我形象、追求质感、从容自信之美。 除了耳环、手链、项链、戒指等饰品,还有手表、太阳镜、帽子等配饰产品,致力于为都市职场女性提供多场景化的产品。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希望通过具有设计感又不张扬的配饰,提升职场女性在各个场合的形象,并表达自己“简约中蕴含独有气质”的审美主张。

图片4.jpg

  据了解,目前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在上海繁华商业区拥有多家线下门店,店铺以灰色为主调,搭配原木展示台,为提高店铺的舒适度和自由度,摒弃掉一切华丽的装饰和狭窄的布局。水平方向恰到好处的陈列,使产品和陈列台完美呼应,整体呈现出现代都市化的简约时尚风格。而各类饰品在柔美灯光的折射下,散发出精致内敛又唯美的光彩,质感展现无遗。开放式的空间结构,沉静的自然色调, 熠熠生辉的首饰,三者融合, 给人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图片5.jpg

  未来,FLOWERS in GARDEN(花在花园里)将陆续入驻全国商圈,把时尚并具有艺术特色的配搭产品,和简约优雅的理念带给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帮助其展现职场之美。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