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灯塔发布00后影人票房榜,易烊千玺登榜首

评论

1.jpg


  今日,阿里影业旗下灯塔专业版发布00后影人票房榜,男演员榜中,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中的惊艳演技,以15亿票房的成绩荣登00后男演员票房榜首。而女演员榜中,赵今麦则凭借春节档冠军《流浪地球》及《快把我哥带走》等优质影片摘得00后女演员票房榜桂冠。

  随着观众群体的年轻化,和影视行业对青年演员的大力培养和扶持,如今,很多00后影人已经挑起大梁,成为电影市场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在很多人质疑年轻演员“小鲜肉”、“流量艺人”的时候,许多年轻演员,则用勤奋和令人惊艳的演技,凭实力为自己正名。这批千禧年代成长起来的少男少女,正逐步成为影坛的小戏骨。

  其中,以TFBOYS偶像团体出道的易烊千玺,以其谦逊、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在今年在影、剧、综三方面都迎来了代表作的爆发式丰收。他在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的小北,在与影后周冬雨对戏中毫不逊色,以惊艳的干净眼神把令人心疼的街头少年小北诠释得入木三分,让观众为其高超演技而折服,电影也以15亿的票房成绩,和豆瓣8.4分、淘票票9.3分的口碑成为2019下半年最大票房黑马。

  在优酷独播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中,17岁的易烊千玺与众多老戏骨对戏,饰演李必一角。易烊千玺的演出,让李必既有少年的老成,又有老成下的少年气。眉宇间的书生气,一身傲骨,和修道的清绝倔劲为剧集增色不少。最终《长安十二时辰》以豆瓣8.3的超高评分成为年度现象级的网剧。此外在优酷的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2》中,易烊千玺也让观众为其精湛的舞技和对街舞艺术超越年龄的深刻思考而折服,最终该综艺不仅流量爆棚,还在豆瓣收获9分的超高评分。

  在刚刚过去的双11,作为天猫代言人的易烊千玺还在猫晚上炫舞开场,并带来单曲《FALL》,其美妙的歌声和舞姿,完美的英语发音,金边眼镜+条纹西装+羊毛卷卷的雅痞造型燃爆全场,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更是又一次令粉丝大呼帅炸了。如此年轻就在歌舞影三方面均取得傲人成绩的易烊千玺实在是实力不俗,未来可期。

  女演员方面,赵今麦则凭借去年小成本黑马《快把我哥带走》和今年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年度科幻电影爆款《流浪地球》成为00后女演员票房冠军。在《流浪地球》饰演女主角朵朵时,赵今麦仅有14岁,她不仅扛着六七十斤重的防护服,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拍摄过程,还要同时抽时间学习,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准备。最终,她扮演的朵朵也成为电影中最柔软最触动人心的角色。

  纵观00后影人票房榜,多位年轻艺人都通过诸如阿里影业、优酷这样的平台,不断提升影响力,逐步成长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艺人。相信未来,在更多开放、专业的文娱平台的助推之下,更多演技优秀、勤奋努力的年轻演员将走入公众视野中。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