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纪录片《奇妙之城》厦门开拍 吴磊现身开机仪式

评论

  11月21日,由萧寒执导,杭州祺妙之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潜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城市深度纪实纪录片《奇妙之城》在厦门正式开机,吴磊作为厦门的城市探访者参与开机仪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奇妙之城》通过国内外六个城市中的人物故事展示城市的奇妙之处,深度挖掘人与城市的关系。

  导演萧寒擅长用纪实的手法深度呈现人物故事,其作品《我在故宫修文物》和《一百年很长吗》表现了人物的匠意执着和其中的文化变迁。《奇妙之城》将延续纪实的创作方式,从美食家、艺术家等城市文化相关者的生活中洞悉人与城市的关系,从而描绘出城市的文化内核。

图片3.jpg

  据悉,《奇妙之城》是一部颠覆传统类型的纪录片,除了长时间纪实跟拍生活于城市中的人物外,明星将作为探访者来到一座新城市或回到一座生活过的城市,以双视角的方式呈现城市的文化魅力。

  厦门拥有独特的骑楼风景,鼓浪屿是它独有的生活方式,本港海鲜更是本地居民的饕餮大餐。开机第一站厦门,吴磊将作为探访者发现美好的风景和有趣的灵魂,从而触发与那座城、那些人的情感共鸣。

  “有趣的灵魂都在奇妙之城”,纪录片《奇妙之城》预计将于2020年播出。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