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淘票票成第二届海南岛电影节唯一指定购票平台,11月26日下午4点准时开票

评论

  近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陆续公布了展映单元的影片片单。淘票票作为电影节唯一指定购票平台,将于11月26号下午4点准时开启线上售票。影迷可以在淘票票APP端将地点定位在三亚,点击首页焦点图点击进入展映专题页,根据排片挑选场次。

1.jpg


  据悉,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1至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期间所有影片都会在三亚湾红树林1+X影院进行放映,展映单元分为天涯海角、采珠拾贝、万象中国、焦点影人、经典重现、浮世图景、冬日暖阳和另辟新径8个单元。

  本届电影节展映,松太加导演的新片《拉姆与嘎贝》、获釜山电影节新浪潮提名的《少年与海》、武侠片《无名狂》、李岷城和任素汐主演的《通往春天的列车 》,讲述哈萨克故事的《沉默的牧马人》,宋佳和朱亚文领衔的文艺矿工故事《诗人》,都是今年华语新作中尤为值得关注的作品。

  国际影片中,曾入围柏林主竞赛的《三姐妹的故事》、威尼斯主竞赛的《世界的胜利》和《非常市长》,圣塞巴斯蒂安主竞赛的《造房子的人》也都是比较热门的影片。此外,周防正行的新片《默片解说员》、黑泽清新作《旅途的结束,世界的开始》,以及布鲁诺杜蒙的《贞德》等大师名作,也将会一票难求,引发影迷的拼手速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经典重现单元的影片还将会在大东海沙滩进行户外沙滩展映,12月2日至7日,每晚放映一场,每场放映一部电影。

  作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唯一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从2015年起,便相继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电影节、长春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First青年电影展等电影节提供售票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电影节线上售票经验。淘票票已成功将电影节购票从通宵排队的“影迷春运”,变成了在家中捧着手机线上购票。目前,淘票票已经成为各大电影节的最佳合作伙伴。

  据悉,本届电影节,除淘票票提供售票服务外,优酷还为影迷准备好了网生电影论坛的直播、网生电影晚会协作、电影节专题活动页面,及电影节品牌客户线上直播等功能。阿里文娱正在以强大的生态优势,为电影节提供新的可能性。

  目前,优酷与淘票票在电影“想看/预约”、评论,以及预告片等视频物料方面已经实现数据互通。数据规模化与全场景化,能够为电影宣发提供更精准的依据,更为精准地针对不同场景用户偏好进行宣发指导。

  在优酷×淘票票场景下,用户既可以选择在院线看到节展影片,也可以在优酷上欣赏点播艺术电影。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与优酷×淘票票的战略合作,也使优酷×淘票票这个创新产品平台进一步完善“无限观影”的全场景模式,形成线上线下艺术电影的播放闭环,全面服务电影和网络观影用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