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线上打call线下看展 谷粒多X阿里鱼动漫潮流音乐节为动漫注入“淘特色”

评论

  12月7日,2019年谷粒多X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于广州长隆度假村音乐节广场正式开幕,李宇春、织田哲郎(龙珠原作)、上杉升(灌篮高手原唱)、NOB(圣斗士星矢原唱)、花泽香菜、咖啡因乐队、南征北战等艺人的火爆演出让在场观众热血沸腾。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音乐节上新颖的“淘特色”玩法,为在场观众提供了有趣的观演体验。

1.jpg

2.jpg

3.jpg

4.jpg

  在音乐节期间,观众购买谷粒多谷物奶昔产品可获得3倍谷励值奖励。谷励值可以用来与现场艺人进行互动,为所爱歌曲打call。另外,观众还可以用谷励值在手机淘宝专题页面上开启礼包,瓜分奖励。

5.jpg

6.jpg

7.jpg

  依托于阿里大文娱的生态体系,这种线上线下整合的互动形式,让 “谷励值”成为了贯穿整个音乐节的社交货币,在双11/双12的电商大促高峰时段,借势平台资源助力谷粒多新品谷物奶昔推新,实现了品销合一。

8.jpg

9.jpg

10.jpg

11.jpg

  作为一个不一样的音乐节,除了邀请到超硬核的明星阵容外,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更突破了传统音乐节模式,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超好玩的大型游乐场。谷粒多在本次音乐节上为动漫潮流爱好者提供了400平米的超大动漫制定展区,一拳超人、侍魂、皮卡丘等人气动漫IP都有自己相应的独立展馆。现场观众可以通过在展馆中的互动区内完成任务来为自己的“朋克养生护照”收集印章。

12.jpg

13.jpg

14.jpg

  任务玩法多种多样,其中谷粒多XBOX互动游戏挑战、海贼通缉令等沉浸式互动玩法最受现场观众的青睐。集齐印章后观众可以获得谷粒多奶昔、大额商品优惠券以及抽奖机会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包含火影忍者、樱桃小丸子、精灵宝可梦、高达等知名IP相关周边产品的“动漫锦鲤大福袋”。

  “拿起手机打call,放下手机嗨爆”,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玩法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线上淘特色购物体验,也通过和诸多IP更精彩的互动形式引发了线下动漫人群的消费兴趣。在舞台上,不时出现的品牌时刻为动漫潮流爱好者提供了“好看好买”的购物体验,极大地带动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展区内,直播探展的互动性体验引发了动漫爱好者的共鸣,在为现场观众提供共同话题的同时,也将更多的用户吸引到了线下“朋克养生互动之旅”当中来。

15.jpg

  伴随着上杉升激情澎湃的歌声,现场观众也在声嘶力竭的为自己的青春沸腾着。在这活力满溢的场景背后,是谷粒多多年以来对动漫人群的深耕。在谷粒多的履历上,不乏海贼王、葫芦娃等知名动漫IP的身影,不得不说,在如今的消费市场上,这种通过IP赋能品牌的方式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如何用消费者更感兴趣的方式跟用户沟通成为了各大厂家的需要思考的问题,谷粒多则通过这次动漫潮流音乐节,为业界指明了方向。未来,谷粒多还将继续与阿里鱼携手,为广大动漫群体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