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谷粒多谷物奶昔新品上市,联合阿里鱼打响拯救社畜生活保卫战

评论

  “以后没钱的日子,应该还长着的吧”、“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好老板”、“对酒当‘鸽’,下次再说;条数不够,彩蛋来凑”……11月18日,谷粒多“谷物奶昔”新品上市,紧随其后的以社畜为主角的沙雕广告更是强势刷屏,打响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拯救社畜生活保卫战。

  现如今,随着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的开幕,会玩的谷粒多更是同阿里鱼一起掀起了一场“谷足劲 嗨起来”的盛宴,凭借潮流音乐人+动漫IP的组合嗨出新高度,使得谷粒多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1.jpg

  营养又美味谷粒多C位出道拯救社畜

  “社畜”原是日本企业底层上班族的自嘲用语,词语源于“会社”与“家畜”,意思为“被公司当作牲畜一样压榨的人”。而今,随着“996”、“007”的日益普遍化,中国的上班族加班狗也开始以“社畜”自嘲。

  在这种快节奏、高压力的状态下,该人群身上普遍出现生活没情趣、工作无激情,饮食不健康这三大问题。特别是,如何满足“社畜”群体的饮食需求成为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谷粒多甄选三大网红食材——澳洲进口燕麦、墨西哥进口奇亚籽和藜麦,经过精心钻研开发出“谷物奶昔”,帮助行程忙碌、缺乏充足进食时间的“社畜”尽力保持健康平衡。

2.jpg

  “好喝、管饿,最佳充饥首选,营养价值也高,早晚一盒价值美滋滋,生活的美好也不过如此温饱享受而已”、“营养价值高,很好喝,早餐来一个精神倍爽”、“味道浓厚有颗颗谷粒,孩子还在嘴里嚼嚼,特别好喝”……这款营养又扛饿的谷物奶昔,一经推出就被“社畜”们称为最“硬核”的补给奶昔,李湘在直播过程中更是创下了7分钟售出840提的新纪录。

  会玩又贴心强势锁定年轻人群

  作为今年强势推出的新品,谷粒多一直以来深受年轻人的青睐且有着独特的品牌个性。特别是在营销方面,谷粒多通常以一种诙谐幽默的形象融入到年轻人的群体文化中,真正做到了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不久前,阿里鱼联合淘宝、支付宝、天猫、优酷、闲鱼等生态伙伴,共同掀起了阿里动物园集体罢工风波。期间,阿里全生态24台官微纷纷@谷粒多鼓励,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瞬间使得谷粒多的品牌知名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基于年轻化的品牌定位,谷粒多尤为注重对于动漫人群的耕耘,且收获了不菲的成效。之前在微博端与航海王IP联合发起的#航海王20周年联名#话题,截止目前累计收获了2.5万次的讨论和1.2亿的阅读。期间推出的谷粒多x航海王联名定制装更是备受粉丝的追捧,一时间供不应求。

  此外,谷粒多还先后联名葫芦娃和人气设计师龙梓嘉,推出了谷粒多葫芦娃限量装和谷粒多×龙梓嘉联名限量定制朋克养生礼盒,凭借经典IP的辨识度和带货能力,迅速在动漫人群中打出了名气。

3.jpg

  联手阿里鱼,线上线下玩转潮流动漫音乐节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新产品,谷粒多还将于12月7日-8日在广州长隆与阿里鱼携手,联合潮流动漫音乐节进行跨界合作,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尝试与年轻人沟通。

4.jpg

  据悉,这次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邀请到了李宇春、花泽香菜、织田哲郎、Click#15、南征北战NZBZ、咖啡因乐队、花轮乐队等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偶像明星,让用户不仅可以与喜爱的动漫人物亲密接触,还能与喜爱的明星偶像进行现场互动,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对新品谷物奶昔的印象。

  作为一个不一样的音乐节,除了邀请到超硬核的明星阵容外,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更突破了传统音乐节模式,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超好玩的大型游乐场。新潮的Play Passport,花样多变的玩法才是此次的重点,沉浸式的音乐节,让每个人玩出自我嗨到爆炸。玩家只要拿到护照便可开启谷粒多“朋克养生”之旅。火影忍者、樱桃小丸子、精灵宝可梦、高达等动漫人物都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小屋,还有超多超有趣的互动游戏体验,玩家随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印章后可以召唤“养生神龙”,瓜分神秘大礼包。

  特别是在谷粒多专区,玩家不仅可以参与XBOX互动游戏挑战,还能在幸福的游戏世界挑战套圈战、挑战大神狙击。这种互动型的探展模式,在为玩家带来沉浸式观展体验的同时,还能激起起观众强烈的消费欲望,使得品牌的感知力和影响力得到充分的彰显。

  最值得一提的是谷粒多在音乐节期间推出的“谷励值”,玩家可通过搜索“阿里鱼音乐节”以签到或购买谷粒多产品的方式领取“谷励值”——购买谷物奶昔产品可领3倍。凭借“谷励值,玩家可以在手机淘宝专题页面开启神秘大奖、抢购独家绝版尖货、为爱豆歌曲打call并参与抽奖……进而收获满满的惊喜感。

5.jpg

  可以说,此次谷粒多的潮流动漫音乐节之旅,并非简单的冠名和广告露出,而是系统借助阿里大文娱的生态系统,通过内容共创,将谷粒多彻底融入到线上线下互动中来。尤其是作为社交货币贯穿期间的“谷励值”,将线上的促销和线下的活动有机地结合了起来,在大促节点下真正实现品效合一,将此次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的“淘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紧密联合的模式,谷粒多和阿里鱼潮流动漫音乐节携手打造的“朋克养生体验之旅”势必能够为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得谷粒多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进而完成对动漫人群的覆盖和占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圈层裂变。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