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AJIDOU阿吉豆新品“冰雪奇缘”系列上市

评论

  近日,AJIDOU阿吉豆推出了迪士尼系列新品“冰雪奇缘”系列,该系列设计灵感源于迪士尼系列电影《冰雪奇缘2》中艾莎的冰雪魔力,以晶莹剔透的雪花作为设计元素,诠释魔法背后的勇气与力量。

  2013年《冰雪奇缘》的首部电影上映之后,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全球拿下近13亿美金的票房,还拿下了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时隔6年,《冰雪奇缘2》再次震撼归来,艾莎女王和安娜公主将重新启程,踏入梦幻的未知世界,寻找冰雪魔法……

1.jpg

AJIDOU阿吉豆“冰雪奇缘”系列

  艾莎女王和安娜公主在探寻魔力起源的路途中面对险阻不断挑战自己,她们坚强美丽、独立勇敢的人物性格受到人们深深的喜爱。AJIDOU阿吉豆推出的迪士尼正版授权产品“冰雪奇缘”系列以“雪花”为核心元素,通过时尚的创意设计描绘了纯净梦幻般的冰雪世界,刻画了她们坚强勇敢的人物形象。

2.jpg

王丽坤佩戴AJIDOU阿吉豆“冰雪奇缘”系列项链

  王丽坤佩戴AJIDOU阿吉豆“冰雪奇缘”系列项链,珍珠与晶莹雪花完美结合,通透元素诠释干净气质,为她增加一份静美。

3.jpg

AJIDOU阿吉豆“冰雪奇缘”系列

  AJIDOU阿吉豆成立于2003年,经16年的发展,终端直营门店超600家,遍布中国140余个城市。AJIDOU阿吉豆是以服务全客层为导向的全品类时尚配饰品牌,以“全客层、全品类、快时尚”为品牌核心诉求,用出色的商品设计力及卓越的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推陈出新,让消费者能多场合搭配,满足不同需求,诠释不同个性。

  此次,AJIDOU阿吉豆推出的《冰雪奇缘2》正版授权主题“冰雪奇缘”系列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时尚的创意设计,还有对每一位渴望勇敢的女孩的美好祝愿。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