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阿里云助力“卡友地带” 为3000万卡车司机建一个“家”

评论

  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三千万卡车司机。他们四海为家,每天开车12-16小时,一路上经常遭遇恶劣天气和突发路况,是典型的高压人群。

  “卡友地带”是中国最大的卡车司机社交互助平台,提供大到翻车、抢修、抢险,小至问路、协商等互助信息,服务超过150万的卡车司机。在阿里云的帮助下,“卡友地带”组织效能和创造创新有了质的飞跃,为产品的快速迭代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依靠6位研发、1位产品经理,“卡友地带”曾在短短10个月里实现了52次迭代,创造了15亿的营收。

1576226419140326.jpg

阿里工程师为“卡友地带”负责人叶圣分享组织效能提升方法

  在过去,“卡友地带”团队没有多方实时协同的有效工具和方法,经常出现效率低下、节奏缓慢的情况。借助移动协作工具钉钉、Teambition等,“卡友地带”逐渐打破研发、运营、市场等职能壁垒,重构商业模式、激发组织的创造创新力。其中,面向卡车司机推出的专属服务“加油卡”在短短不到3个月时间,激活率从最初的17%提升到50%,上升了近3倍,成为最受卡车司机欢迎的功能之一。

  “卡友地带”负责人叶圣表示:“我最开心的不止是15亿,而是通过阿里云,我们整个团队协作效率都有了跨越式的提升。”

  数字经济时代,阿里云已经不仅仅是庞大的云基础设施。基于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优势,阿里云为企业提供随时随地的智能移动协同,重塑运营管理流程,帮助企业数字化升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