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汽车之家汽车服务投诉平台上线:逾38000家商户响应入驻

评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我国汽车保有量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据公安部统计数据,2018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4亿辆,同比2017年增长10.51%。可喜的是,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报道,2018年汽车投诉件相比上一年下降了5.8%。专家分析,这一方面受到2018年乘用车销售量下降4.1%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与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改善消费环境有关。

  为了进一步解决投诉过程中人力占用、时间成本高、处理流程繁琐、效率低等问题,汽车之家于近日推出了用户端和商家端产品——“汽车服务投诉平台”(现汽车投诉平台),备受汽车消费者和商家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全国已有38042个商家积极响应,入驻该平台为消费者服务。

  “汽车投诉平台”是为消费者、商家提供的一个在线信息服务和沟通平台。高效链接消费者和商家,将消费者的投诉诉求,严格审核后通知到对应商家,使商家能够第一时间接收用户反馈,快速与消费者沟通处理问题。

  如何使用“汽车服务投诉平台”

  随着互联网服务的发展,线上投诉类平台已然成为一种消费者维护权益,反馈问题的重要途径。

  消费者在买车、用车环节中遇到问题,可借助“汽车投诉平台”传达诉求至相应的商家。在专业运营团队和严谨线上规则的双重保障下,平台将通过系统提醒功能,敦促商家在规定时限内妥善、有效地服务好提出投诉问题的汽车消费者,同时消费者可对投诉处理结果进行评价,平台将根据商家的评价得分、投诉处理时长定期发布投诉榜单,为消费者提供有效的买车用车参考。

图片7.jpg

  汽车之家作为汽车行业互联网媒体平台,将通过“汽车投诉平台”使汽车消费者与商家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沟通走上快车道,助力汽车行业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客诉问题的及时处理,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车生活服务。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