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电视剧《闪光少女》开播 王媛化身“挑剔”老师精彩十足

评论

  青春偶像剧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影视题材,各种类型层出不穷,在众多国产青春影视剧中,由新锐导演王冉执导、著名编剧鲍鲸鲸操刀的电影《闪光少女》以其良好的口碑脱颖而出。王冉和鲍鲸鲸组成的“闪光夫妻档”让影片看点十足,该片一经上映,就以精良的制作斩获多个奖项,豆瓣评分达到7.3,更是被网友评为最“真实的青春片”。应广大网友的强烈呼声,《闪光少女》电视剧版终于在2019年12月16日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版《闪光少女》为了更好还原电影细节,并注入新鲜活力,仍由“夫妻档”导演王冉和编剧鲍鲸鲸亲自上阵,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电视剧版《闪光少女》选角方面,导演王冉仍然选择“生面孔”小鲜肉为主,虽然没有流量明星的加持,但是让这部剧更加贴近生活实际,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少年气息,尽情展现青春原本的样子。

  电视剧《闪光少女》播出之后反响非常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赞赏,其中,有一位口直心快,说话不饶人的“赵老师”,以精彩的演技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真实!我们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个赵老师!

1.jpg

  青年演员王媛在剧中饰演的赵老师是一个上海女人,说着一口不太标准的上海普通话,将上海女人的精致表现的淋漓尽致。“赵老师”爱搞背后小动作,常常得理不饶人,在剧中以“负面”形象出现,成为全剧的反派担当。

2.jpg

  赵老师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身为一名教师,她在教导学生方面可谓尽心尽力;在为人处世方面,她敢爱敢恨,勇于说实话。对人物的演绎上,王媛拿捏到位,将人物的方方面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十分接地气。

3.jpg

  王媛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也乐于尝试各种各样类型的角色。在接到《闪光少女》“赵老师”一角时,王媛表示对于这个角色非常喜欢,因为之前并没有饰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她认为有挑战性。王媛坦言,在以往饰演的角色中,大多数以温柔知性女性形象为主,因此接到《闪光》剧本的时候,她很担心自己是否能将“赵老师”原汁原味的呈现到荧幕上。通过对人物神态、心理活动以及说话风格方面的不断研究,最终成功演绎这一角色。不少观众对王媛的亮眼表现表示喜爱和赞赏,这也是观众对她演技的最大认可。

  为了让自己更加贴近角色,王媛甚至“自毁形象”,成功增肥10斤。众所周知增肥并非易事,王媛表示自己为了增肥,最高纪录一天吃五顿饭,虽然过程很痛苦,甚至不少人劝她不要太拼,但她还是坚持下来,让“赵老师”这个角色更加完美。

4.png

5.jpg

  千呼万唤始出来,目前电视剧《闪光少女》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们一定要开启刷剧模式哦,相信“赵老师”精彩表演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刷剧停不下来!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