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梧桐车联斩获《智东西》大奖

评论

  1月15日,智能产业媒体《智东西》揭晓了其“2019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榜单,梧桐车联TINNOVE OS凭借领先行业的技术能力一举斩获“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领域AI生产力创新奖。

  在2019年12月,梧桐车联相继获得36氪颁给企业的“前沿科技领域高成长公司”,以及钛媒体颁给产品的“年度汽车科技指数-年度最佳车联网解决方案”。此次再获大奖,意味着梧桐车联从企业到产品再到技术,得到了专业媒体和行业专家们的普遍认可。

  《智东西》是聚焦智能变革、服务产业升级的智能产业媒体,其发起的AI生产力创新奖被称为引领中国技术创新的风向标。在今年的评选中,数十位行业专家、分析师、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审团,秉承“中国AI、新突破、真落地”的评选宗旨,从数百个来自各行各业的AI相关技术解决方案中,最终评选出四大领域、20个AI相关行业技术解决方案。梧桐车联TINNOVE OS凭借在“智能语音交互”、“个性化推荐”、“腾讯‘小场景’”等AI领域的创新与突破,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拿下了这项分量十足的荣誉。

  作为腾讯在车联AI领域技术创新的代表,TINNOVE OS整合了腾讯车联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提供完全基于车辆使用场景的独特交互界面,并同时打通车辆硬件控制,形成乐趣、AI、连接三大核心产品能力。尤其在AI创新功能方面, TINNOVE OS能够实现语音与内容服务的深度融合,支持40多种语音意图操作;通过AI算法模型训练和实时数据感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推荐。

  2018年成立以来,梧桐车联专注于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服务,致力于为汽车全行业提供智慧出行系统解决方案,全价值链助力车企产品体验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未来,梧桐车联将传承腾讯开放生态的基因,与各车企在内的众多生态伙伴一起,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产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向汽车智慧产业的延伸。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