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春季萌娃护肤新宠 妈咪爱益生菌洗护

评论

  春季转暖,气候变化多端,宝宝肌肤出现缺水信号。有的妈妈会疑惑,为什么给孩子洗脸、洗澡后,皮肤会越洗越干呢?除了季节因素外,究其根源则是婴幼儿皮肤锁水能力弱、肌肤较成年人更薄,对于外界环境的干湿和冷暖变化较为敏感。如果护理不及时,皮肤没有得到充分滋养,就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等情况。

1585816595987630.jpg

  换季时节,宝宝皮肤屏障容易受损,难免诱发湿疹、干痒、脱皮、全身肌肤紧绷等皮肤不适。很多时候,皮肤异常与皮肤微生态失调同步发生,比如宝宝皮肤出现了湿疹,皮肤表面的金黄色葡萄球菌(S. aureus)数量较健康肌肤状态下增多;皮肤出现痤疮时,其表面痤疮丙酸杆菌菌株(P. acnes)的数量也会增加。强健皮肤保护膜,均衡皮肤表面微生物群,对于保持皮肤健康而言至关重要。

  如何帮助皮肤屏障形成防护力,提升肌肤免疫力呢?除了以正确的洗护方式护理宝宝肌肤外,还可以尝试给皮肤“吃点”益生菌。很多妈妈都了解益生菌可以调理肠道健康,其实,将益生菌添加到洗护产品中,在皮肤护理方面亦有益处。国外论文表明, 双歧杆菌裂解物有助于增强皮肤动态平衡,并改善皮肤对外界伤害的抵抗力[1];乳杆菌提取物可有效减少皮肤红斑,修复皮肤屏障。[2]

  通过不断探索与技术创新,北京韩美集团旗下妈咪爱品牌,推出3种“涂抹式益生菌”的洗护理念,并在妈咪爱上市25周年之际,发布了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随着宝宝的洗护需求增加,妈咪爱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和润肤乳,受到妈妈们的关注和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妈咪爱洗沐二合一的按压泵头,采用了“8”字型安全锁扣设计,可以很好的回吸泵头口部残留液体,防止液体漏洒,适合出行期间携带,是宝妈们值得尝试的贴心之选。

1585816610427549.jpg

  2019年,德国知名调研机构MSM对中国9个城市近3000名妈咪爱益生菌洗护使用者进行调研,被访者体验妈咪爱益生菌洗护系列1个月后做出反馈。从产品包装、设计、气味、质地效果等12个维度对产品满意度进行评价,结果显示,妈妈们对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及润肤乳的月试用综合满意度分别达到92%和91%。

  本次调查覆盖北京、广州、成都、南京、西安等9个城市,妈妈们普遍认为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洗沐二合一清洁力好、容易冲洗;味道清新,不刺鼻;使用后宝宝皮肤舒适、发质顺滑。妈妈们认为使用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润肤乳后,宝宝皮肤无过敏、无刺激现象发生;质地温和,粘稠度适中,易于涂抹,快速吸收;宝宝使用之后,皮肤水嫩不油腻。(数据来源:德国知名调研机构MSM2019年妈咪爱产品满意度报告)。

  妈咪爱益生菌洗护中添加3种益生菌复合体,经过测试和实验发现, 使用3种益生菌复合体涂抹后,皮肤表面的保湿度比未涂抹时要高出5.5倍,比涂抹“锁水大神——视黄醇”后的保湿度依然高出1.7倍。不仅如此,为了应对宝宝皮肤干痒,不少妈妈选择某激素类药膏涂抹以进行缓解,而涂抹3种益生菌复合体的止痒效果堪比此激素类药膏。可以说,选择妈咪爱益生菌洗护,可以帮助妈妈们更加轻松的做好宝宝日常皮肤护理。

图片3.jpg

数据来源于Cosmax Korea

图片4.jpg

数据来源于Cosmax Korea

  妈咪爱隶属于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始生产益生菌制剂产品的品牌,被广大中国妈妈所熟悉和认可。根据中国宝宝发肤特质,妈咪爱推出益生菌婴幼儿洗护系列,

  希望在洗护黑科技——益生菌复合体的悉心呵护下,小宝宝们能拥有水嫩、滋润的健康肌肤。待疫情消散时,宝宝们能够及时拥抱明媚阳光,健康而快乐地享受成长。

  参考文献资料:

  [1].《用于反应性皮肤的新成分- 长双歧杆菌裂解物》法国L'Oreal Research, Clichy Cedex(2009年发表)

  [2].《益生菌对皮肤的生理作用》J. Cosmet. Sci., 63, 385—395 (2012年11/12月)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