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电影《微蓝》喜获第六届山东省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中国梦”优秀网络电影奖

评论

  近日,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第六届山东省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获奖名单出炉,电影《微蓝》从500多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梦”优秀网络电影奖项。

1585818294473824.jpg

  本届大赛由省广电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和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发起。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作品,期间共收到全省各地市124家参赛单位报送的500件作品。经大赛评委会的初评和终审,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微蓝》脱颖而出!

  电影《微蓝》是由新艺明阁影视传媒出品,德沃幼儿国际教育联合出品打造的一部关爱和救助自闭症儿童题材的电影,由青岛籍导演苏萌编剧执导,青岛知名演员赵保乐携手本土演员共同出演,筹备和拍摄历时半年。电影《微蓝》在本次大赛获取殊荣,将进一步发扬影片中弘扬的“微蓝精神”对自闭症儿童发起更多的关注和救助的活动,助力社会一份温暖的爱。

1585818308605421.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