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嚣张!放火放到家门口,可视门铃记录下门前这惊人一幕

评论

  据报道,近一年来,青岛某小区接连发生数起恶意纵火案,让小区居民惊恐不安、夜不能眠。4月24日中午,该小区一户业主家门口的360可视门铃拍下了细思极恐的一幕。据视频显示,当日中午12点左右,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陌生人鬼鬼祟祟出现在该户主家门口,拿出打火机似乎在恶意纵火。

图片1.jpg

  事后据调查,该楼有六户业主家门上的福字和春联被烧毁,有业主称,该不法分子点火后还会敲敲门,嚣张至极。据物业管理人员表示,虽然只有小区业主才能进单元门,但不排除有人混进去,所以纵火者的具体身份还不清楚,目前小区已经报警,受害业主也将360可视门铃拍下的视频提交给警方,作为可靠证据。

  在此次案件中,360可视门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了解,360可视门铃并不是一款普通的传统式门铃,它是一款集猫眼+监控+门铃+通话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智能体验设备。不仅能录制可疑视频,必要时还可以发出警报震慑不法分子,防止恶性事件发生。

  在遇到上述案件时,360可视门铃可通过210万像素超清视频传感器,结合162°超大广角镜头,清晰记下家门前动态,为警方留存可靠视频证据。即使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360可视门铃内置的大功率红外夜视灯也可以将门前看的一清二楚,24小时给用户带来安心的守护。

1587889076357900.jpg

  当有不法分子在家门前鬼鬼祟祟,徘徊不走时,360可视门铃通过门前异动功能就可以拍摄下可疑视频并推送到主人手机上,识别距离可达3米以上,及时将不法分子曝光在镜头之下。当不法分子始终不离开时,开启360可视门铃的自动报警功能后,其还会自动发出刺耳警报,震慑并吓跑不法分子。

  在当下疫情期间,最重要的是避免与陌生人接触。拥有了360可视门铃后,访客按下门铃后,主人无需起身就可一键与访客进行视频双向通话,高保真音质,清晰不卡顿。当有快递员来送件时,通过360可视门铃即可进行签收,避免了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与市面上其他使用干电池的可视门铃不同,360可视门铃使用锂电池可以循环充电,在每天触发15次,每次录制时间为10—25秒的情况下,可持续使用数月时间,省下因购买干电池而产生的额外费用。

  尽管最近由于疫情的原因,全国各小区都进行了封闭式管理,但还是有不少不法分子伺机作案,因此居民居家安全意识不可忽视,必要的时候选择像360可视门铃这样一款安全设备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