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西瓜视频独家上线《小宝贝布姆》双语儿歌系列

评论

  6月1日儿童节当天,西瓜视频独家引进双语儿歌系列《小宝贝布姆》。首批上线900首儿歌,其中包括600首英文和300首中文歌曲。

  《小宝贝布姆》由Moonbug出品,后者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发行趣味少儿内容的全球娱乐公司。《小宝贝布姆》是它的旗舰IP,其特点是节奏欢快、歌词简洁、易学易懂。该儿歌系列在海外拥有2880万粉丝,视频播放总量达到194亿次,同名频道是YouTube上最大的儿童教育频道。目前,《小宝贝布姆》已被译制成为西班牙语、德语、法语、俄语、中文和日语等多种语言,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

1590991150125940.jpg

  有分析指出,《小宝贝布姆》之所以能广受欢迎,在于其超高的品质。《小宝贝布姆》收集了英美传唱度高的童谣,以慢速为主,切合儿童的声音启蒙需求,涵盖ABC、数字、颜色、汽车、小动物和经典童谣等领域,以现代3D动画技术制作成颜色丰富、饱和度极高的精美视频,为儿童提供高质量启蒙。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后续还将持续引进更多中英文儿歌,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少儿精品内容。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