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直播探馆庆六一!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体验中心云端趣游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评论

  妙趣横生的家庭对抗赛、别出心裁的戏剧歌舞秀、耐人寻味的国风雅乐……5月30日至31日,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体验中心成功举办“发现体验馆”云端趣游直播活动,吸引大批观众线上“围观”。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共有三场,分别以“多元”“智趣”“雅粹”为主题,在蒙、创、粹三大主题空间进行。让孩子们在疫情特殊时期,也能在云端深入感受沉浸式体验乐园的意趣,度过多彩充实的六一儿童节。

1590995458125806.jpg

1590995464317733.jpg

1590995470321985.jpg

  蒙空间直播间邀请六组亲子家庭组成两支战队,进行闯关PK赛,一起打卡“圆滚滚农场”“神秘水世界”“节日来了”三个主题区。在走进自然、感受自然的同时,小朋友们相互配合,快乐游戏;家长们积极助力,培养默契。他们在刺激中释放激情,在游戏中轻松学习。

1590995475819741.jpg

蒙空间直播间

  创空间直播间发布十项关卡任务,由两组亲子家庭应战,分别挑战五项任务,通关后便可为抗疫家庭制作惊喜礼物。两组家庭化身“探客”,与机器人“亲密接触”、制作创意作品、参与科学实验、深入动画制作基地,感受科技的神秘与乐趣,领略科创新视界。

1590995481513078.jpg

创空间直播间

  粹空间直播间以小主持人寻访、竞技的形式,带观众走进十三个主题工坊,感受传统文化、国学经典、非遗技艺的魅力。古人钟爱的投壶游戏、流传千年的传说故事、意义深远的传统习俗,在小朋友们的互动体验中,迸发出不同以往的生机与趣味。

1590995488873383.jpg

粹空间直播间

  值得一提的是,三场直播活动中均邀请到了援鄂抗疫一线的家庭参与。在一线,他们曾是奋不顾身的英雄;在家里,他们亦是无所不能的“超人”。而在体验中心,他们与孩子一起,做了一回“快乐的大朋友”。

1590995495832920.jpg

抗疫家庭

  这个六一儿童节,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体验中心用“线上云游”的方式,表达希冀与祝福,分享快乐时光。未来,也将继续秉承多元、智趣、雅韵的理念,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提供非同凡响的体验之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6月6日以后,通过该中心的官方微信,进行预约购票,并在馆内审慎、严密的安全保障下,进行愉快的线下体验了。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