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权威认证+高效引流 360官网认证打造企业的“金名片”

评论

  随着我国互联网进程的加速,各大机构和企业纷纷选择将官方网站作为对外宣传的核心门户。然而,在搜索过程中,搜索引擎会把相关信息全部展现给潜在客户。如此一来,不仅会造成客户的分流,甚至还会带来各种“李鬼”,败坏品牌的好感度。要解决这个问题,最直接的方法便是进行360官网认证,通过显著的“官网”标识,突出网站的权威性、专业性,让用户可以一步到位,直接认准你!

1596619581980092.jpg

  作为我国最大的搜索引擎之一,360搜索在移动端的市场渗透率达15%,日均检索量破2亿。2020年,360与众多主流手机品牌厂商进行合作,在主流机型的原生浏览器中采用360移动搜索引擎,移动搜索流量较2019年增长100%。这意味着,360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在PC和移动两端均能得到充分的展现。

  在此基础上,360官网认证可以通过明确的“官网”标志,使得经过认证的网站显示在有针对性的寻址需求自然结果的前列,有效区分官方网站和其他结果,从而在打击虚假网站、提升网站权威的基础上,获得更好的位置和更多的流量,逐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当然,在进行360搜索官网认证时,首先要进行“三个确认”。首先,要确认网站属申请单位所有,且已获得工信部ICP备案,同时还要保证网站本身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无政治敏感、色情、欺诈、违禁等内容及虚假广告链接出现;其次,要确认网站为优质站点,无重大安全隐患,无用户隐私泄漏、挂马、钓鱼欺诈等不良记录;最后,要确认网站内容在行政许可范围内,且能够提供完整的网站所有权证明、组织机构身份及合法存续证明、经办人授权证明等文件。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在申请360官网认证时,须在经过仔细斟酌后提供3个关键词——带有搜索结果唯一性特质,用以标记官网。一般而言,地域+字号+行业,是非常标准的组合方式,比如“上海集佳空气净化”。在此基础上,获得官网认证的网站,可以确保排列在自然搜索结果的前三位。

1596619591620604.jpg

  更好的位置,更多的流量,360官网认证可以通过对网站进行权威展示,有效避免假冒和钓鱼山寨网站的出现,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用户的了解和认可,进而全面提升相关品牌的辨识度和知名度。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