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李晟夫妇倾情推荐,360“看娃神器”上新,这些功能很好用!

评论

  科技的进步,让生活多了很多安全感。比如,目前不少家长都选择为家中配置一台家用摄像机来用于看娃。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家用摄像机的弊端也十分明显,它们大多数不够智能且无法实现互动,在智慧家庭生活中往往缺乏参与感。针对这个问题,360 智慧生活集团近日推出的“看娃神器”——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就完美解决了上述问题。这款宝妈宝妈的“神力助手”,还得到了明星李晟夫妇的力荐。

1599208876624632.jpg

  据了解,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新品具备一键呼叫、镜头隐私保护、2K旗舰画质、微光全彩夜视、AI人形侦测、智能声音警报、丰富音乐资源六大功能优势。

1.jpg

  由于孩子年龄较小,无法完全掌握复杂的智能设备,随意点击很可能让原本井井有条的设置变得一塌糊涂。而复杂的电话号码对于小朋友来说也是较为复杂的,所以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新品,就格外设置了“一键呼叫家人”这项让人眼前一亮功能。不仅支持触摸按键呼叫,还支持手势呼叫。两种呼叫方式让独自在家的孩子,可以随时联系在外的家人,可谓是最简单的、全家老小都能用的家庭“电话”。

1599208944749945.jpg

  对于家长来说,摄像头的画质十分重要。模糊的画质无法辨别孩子在家的具体情况,若天黑后孩子选择不开灯,家长更是无法马上了解到孩子的现实状况。这些都是画质不清晰和补光不足的问题,在以往传统家用摄像机中经常遇到。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360对这款智能摄像机云台5P新品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它的2K旗舰画质已达到300万像素,分辨率也达到2304*1296,家长透过该镜头完全可以清晰看到孩子在家的细节情况。即使孩子在家玩时不小心受到了轻微磕碰,家长也能透过镜头分辨出磕碰的严重程度,进而第一时间做出决策以免发生危险。

1599208954775405.jpg

  传统摄像机的另外一项使用痛点,就是弱光环境下成像效果差,家长无法在夜间看清孩子的具体状况。针对这个问题,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新品增加了微光全彩算法,可充分发挥高感光镜头模组优势,让微弱光线下的室内可在镜头中依旧保持彩色画面,夜视更清晰,细节更丰富。

  如果说上述场景是在摄像、画质及通讯功能上给家长和孩子带来的安全感,那么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的智能声音警报功能,则能在第一现场给孩子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警笛声不仅可以将闯入的外来人员以威慑感和恐慌感,还可以提前给孩子释放信号。当家中有非家庭成员以外的人员在警戒时段内闯入时,摄像机将自动追踪并发出声音警报。让孩子可以快速选择安全的地点进行藏身,同时家长也可在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应对,并提供给警方一手证据。而且它的AI人形侦测功能还可以支持人脸视频筛选,让家人、朋友、陌生人的身份一目了然。

1599208966256359.jpg

  独自在家没人看管的孩童总是会感到孤独。如果磕碰到后,也会选择自己在角落里哭,工作中的家长总是没办法第一时间知道。所以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还增加了哭声智能监测、自动打开巡航和跟踪拍摄功能,让家长可以在孩子感到危险而哭泣的时候,第一时间给到安慰。

1599208977196108.jpg

  整体看来,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这样智能的“看娃神器”,更像是一种智能相伴的朋友。与家长一起陪伴孩子健康安全成长。工作和孩子都很重要,360智能摄像机云台5P触联2K版助力家长轻松带娃,相信这也是它之所以能受到李晟夫妇青睐的重要原因。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