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抢占下沉娱乐消费市场 “音蔚不凡”携资本以“令”诸侯

评论

  抓住年轻娱乐消费场景,就抓住了下沉消费市场!已有不少国际品牌、资本巨头斥资重金布局下沉市场的泛娱乐消费领域,这其中,由上市公司、娱乐独角兽、短视频平台、世界500强品牌联手打造的潮流音乐网红品牌“音蔚不凡”,仅用两年时间,就已经成为中国年轻娱乐消费下沉市场中的佼佼者!

  它背靠中国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平台—万达集团,中国下沉城市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快手科技、上百个时尚消费品牌以及数十亿政府基金的合力加持,经过2年的时间积累,在全国18个省市落地了100多场活动,参与人次100万以上。

  据“音蔚不凡”CEO汪久先生介绍,目前团队已经完成了各类资源、场景的搭建,已经与恒大集团、北中旅、诺莱仕集团、开源集团、国内大型连锁文旅集团等签署了活动协议,2021年起开放全国场地资源,提供每年150场以上的活动场次进行活动落地,另外,音蔚不凡已经和包括阿里文娱、潮库、W.KONG等在内的几十个品牌签署了近2千万的年度赞助协议,预期2021年由音蔚不凡创造的总收入将高达亿元。

  据悉,音蔚不凡未来还将登录香港资本市场,通过资本运作成为中国潮流嘉年华现场活动第一股,预计整体估值将不低于百亿元。未来已来,中国下沉娱乐市场将迎来资本的春天。

  音蔚不凡愿意与众多伙伴联营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城市名片,欢迎关注“音WAVE不凡”公众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