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新华网2020年度权威评选 淘金者科技荣膺“普惠之星”

评论

  12月15日,由新华网主办的“新格局下可持续发展暨第七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数字普惠,绿赢未来”为主题,凭借在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中国建设银行、中银消费金融、淘金者科技集团等七家优秀企业荣获“普惠之星”称号。

图片1.jpg

  论坛期间,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以及来自中国人民银行、腾讯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相继发表主题演讲,并通过圆桌对话、报告发布、案例分享等形式,针对“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的可持续发展新生态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推动我国经济绿色复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新未来。

  危中寻机靠创新,克难求进见担当。在本年度抗疫复工复产的道路上,也涌现出一批注重社会责任,怀有家国情怀的金融企业和企业家。而新华网举办此次峰会的初衷,便是要通过探访和遴选发现这些行业的优秀代表,通过与他们交流探讨,共同寻找数字经济时代金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新路径。

  受疫情冲击,今年全球股市呈现出剧烈波动的态势,投资者迫切需要智能投顾产品实现财富管理的全面升级。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淘金者科技集团旗下牛股王以AI技术为驱动发力智能投顾服务,帮助广大投资者做出更理性、科学的投资决策,从而得到本次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的高度评价,成为唯一获奖的互联网证券平台。

  利用AI技术和自有的量化平台,牛股王研发出的情绪指数、量化策略选股、智能选股以及智能诊股等产品,皆基于其“量化+大数据”的核心技术引擎,为投资者提供多策略,多品类的智能投顾服务。据中金公司研报显示,牛股王APP是去年用户增速最高的股票交易类软件,活跃用户数仅次于同花顺、东方财富及大智慧,排名互联网证券产品前四位。

  而淘金者科技旗下的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海能投顾”),则是中国证监会首批颁发认证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业务资格许可证号:ZX-0098)。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诚信、专业和服务三大主题为宗旨,组建了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分析师团队,从资源、研究、风险评估和风险控制这四大方面出发,并基于牛股王“量化+大数据”的核心技术引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顾服务。

  淘金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普惠之星”的荣誉,代表了业界对淘金者科技及牛股王产品的认可。未来淘金者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和智能的服务。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