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开启四大引力场,引领2021音乐营销新潮流

评论

  随着后浪时代到来,主流消费人群迭代,Z世代已成为音乐消费主力军。最大的变化是,他们拥有新的消费需求。而在年轻乐迷越来越追求优质音乐内容的当下,音乐市场迎来井喷态势,线上live崛起迅速、偶像热力不断、乐队风来袭,呈现出多元的追星场景。

  12月9日,以“真年轻 超现场”为主题的2021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潮流内容品鉴会在京召开。会上,腾讯音乐公布了2021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核心战略布局,并宣布开启全新音乐引力场,发布音乐全场景营销资源,以新声能量场、声响聚焦场、声浪释放场、声效魔术场,引领音乐营销新潮流。

  新声能量场:释放新生代引力,撬动年轻增长势能。校园是Z世代的主要聚集地,音乐则是能打通其喜爱的娱乐方式的连接器。2021年,腾讯音乐将继续通过深耕校园场景,创新产品业态,来覆盖更多更广的年轻族群,以此打造出极具声量与口碑的校园音乐盛事,为品牌与消费者提供绝佳沟通机会。

  声响聚焦场:新势音乐盛典,超级IP释放超强音乐引力。2020年TME三大盛典: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全民K歌年度盛典、TME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通过用户与品牌的深度互动,成功打造出品牌影响力,诠释了音乐盛典的魅力。2021年,腾讯音乐将继续不断创新音乐盛典玩法,为品牌打开音乐场景营销更多想象力。

  声浪释放场:线上线下live聚合,探寻超现场声态引擎。3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推出的全景音乐现场娱乐品牌“TME live”上线,迄今已举办40多场,覆盖用户过亿,成功打破线上线下边界。而2021年,TME live还将进行更多的创新尝试,以更重磅的艺人资源、更丰富的圈层内容,沉浸式的线上线下体验,实现行业大融合。

  声效魔术场:聚势内容声态力,创新花式“音”销玩法。2021年腾讯音乐将继续创新音乐特色产品,为年轻人打造“音乐治愈所”,解决当下年轻用户焦虑、孤独、社恐、冒险、幸福、平衡的痛点。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