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奥克斯:跨越2500公里,“为爱出发,守护温暖”

评论

  今年以来,中国家电行业遭遇寒冬,不少企业的业绩和市场都遭遇了不同程度下滑。但是仍有一批头部家电企业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披荆斩棘、稳健向前,释放出持续发展的正能力。近期,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奥克斯便发起“守护温暖”公益行动,把温暖带到西藏日喀则市东部、喜马拉雅山中段北麓的岗巴县全县20个幼儿园,为高原上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送上100台奥克斯沐·清风系列空调,让寒冷低温不会成为他们学习的阻碍。

图片1.jpg

  “关心爱护青少年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奥克斯‘守护温暖’公益行动的初衷也是将温暖传递给岗巴县的孩子们,用微薄之力温暖他们的冬天。”奥克斯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2.jpg

  跨越2500公里,守护温暖

  据了解,岗巴县是西藏边境县之一,这里海拔4700米,气候十分恶劣,全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处于寒冷季节,而供暖资源目前还是相对匮乏,其中还有20所幼儿园的供暖没有得到解决。当奥克斯得知这一消息后,便决定为当地学前儿童构建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助力当地教育事业的推动与发展。

图片3.jpg

  虽然赠予空调原本是容易,但送货安装却因为遥远的距离,恶劣的地理条件而变得不易。据悉,奥克斯工作人员从阴雨绵绵的成都到寒风厉雪的青藏高原,开着载满空调的货车,中途3次辗转换车,经历高反、缺氧、疲劳等难题,历时一周,跨越2500公里,终于在寒冬前抵达岗巴县,然后在11月7日陆续为幼儿园装好。当小朋友拿起遥控器,按下制热键的那一刻,奥克斯此次的温暖行动得到了切实的落地。而奥克斯这一次的善举,也得到了超乎预期的关注,在网上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点赞和转发。有网友热评:是公益,又不止于公益。

图片4.jpg

  用心做企业,用爱做公益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奥克斯集团一贯的企业理念。且多年来一直坚持企业发展与公益并行,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己之力反哺社会。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奥克斯集团累计为精准扶贫、教育、赈灾、环保等公益事业捐款2.98亿元。

  在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下,奥克斯向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应有的力量;今年9月,奥克斯更参与由红顶奖组委会发起的“红顶公益爱心团”,踏上温暖甘肃的旅程,走进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那勒寺镇瓦房学校和政县新集学校,带去爱与关怀。

  从助力疫情、到助力教育,可以看出奥克斯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上的用心和不遗余力,这也给新时期下传统企业树立了一个标杆,扛起公益大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时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向外界传递“用心做企业,用爱做公益”的企业形象。

  相信在未来,奥克斯集团始终秉持初心,积极保持对高品质的追求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同时继续践行公益使命,将“守护温暖”公益行动延续下去,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儿童感受到温暖与爱。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