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年终大促来袭!酒仙网“海陆空”组合拳迎战春节档

评论

  马上进入新的一年,起起伏伏的2020年也进入了尾声。各大酒厂、酒业品牌纷纷加大备货量、增大促销力度,纷纷在元旦辞旧迎新的年终之际,开展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一来回馈答谢消费者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二来为全年的市场经营划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酒业电商先行者,酒仙网在2020年表现非常亮眼,是行业中少有的实现逆势增长的头部品牌。而在年终大促这个一年营销中最后的一个重要活动节点,酒仙网扛起大旗,着力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发展方向,为即将到来了春节销售旺季保驾护航。

  紧跟风口,“直播+新零售”助力新年大销

  2020年电商直播成爆发性增长,各领域发力电商渠道并获得非常不错效果。作为最会“玩”的酒类电商,酒仙网与时俱进探索营销新模式、新玩法,在直播+新零售领域取得不错业绩。在新春节点,酒仙网持续着力在直播板块,踩准节奏点,为酒业品牌助力。

  年初至今,直播风口营销中,酒仙网已经打造拉飞哥、酒宫格格、酒仙网大良、酒仙网小美等内部网红,吸引大量酒仙网内部深度粉丝用户,同时在外部与曾志伟、潘长江、佟丽娅、胡海泉等多位明星进行直播,并且顺应年轻人喜好邀请网红如麻辣德子、旭日阳刚王旭等联动直播,多次直播营销中赢得业绩口碑双丰收。

  其中,拉飞哥可谓抖音电商里名副其实的酒类头部主播,其销售额是第二至第十名销售总额的数倍以上。

  此次春节促销节点,酒仙网将持续辅助“直播+新零售”形式,推出更多达人及明星直播间,为品牌助力销售转换。

  全域营销,线上线上发力吸引客流

  目前对于酒类企业及酒类电商而言,线上线下融合、多渠道结合的“全域营销”或将成为各大酒类品牌和酒类电商着力发展的方向。酒仙网全面布局,为春节白酒市场大促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

  据《2019年白酒行业数字化发展洞察报告》显示,70后、80后、90后了解白酒相关信息的线上渠道覆盖率分别达54%、64%及74%,同时,线上渠道对白酒用户的购买决策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酒仙网将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将2000万精准用户融入线下各地新零售门店中,目前酒仙网新零售线下门店已完成在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布局,无论是酒仙网国际名酒城、酒快到在全国的布局速度,还是开业即火爆的场景、用户良好的口碑反馈,都佐证了酒仙网在酒类新零售快速布局的正确性。

  销售经验配合数字化升级,促进新春酒业流通转型

  酒仙网拥有酒水行业20年的销售经验,11年的酒类垂直电商及在3年在酒业新零售方面的探索经验。将在新春节点,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分析和把握大数据、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互联网爆款战略,在酒水行业愈加引人期待。

  未来,酒仙网将全面改造和提升中国酒类产业的流通效率,扩大互联网与线下结合的边界,促进中国酒类流通市场转型。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