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邓亚萍直播收嘿人李逵为徒,斗鱼《挑战者计划》见证吉尼斯纪录诞生

评论

  众所周知,中国的乒乓球在世界乒坛都是常年占据霸主地位的,久而久之作为“国球”的乒乓球也成为了一种文化输出,在世界各地只要提起乒乓球就能想到中国,而作为乒乓球女王的邓亚萍更是家喻户晓。

  12月23日,在斗鱼全新推出一档潜能挑战竞技直播节目“挑战者计划(The Challengers)”中,特别邀请了邓亚萍担当首席见证官,和AI乒乓机器人展开了一场亲密互动。

  热衷中国武术文化的说唱歌手嘿人李逵、斗鱼人气主播余霜、包大人、尧顺宇,则作为首批体验官,在现场共同见证谢德胜迎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过程。

图片1.jpg

  挑战尚未开始,邓亚萍和说唱歌手的互动就点燃了直播间!

  一直热爱中国文化的说唱歌手嘿人李逵,将中国功夫、乒乓球、人机大战完美结合,即兴创作了一段freestyle,并且现场教邓亚萍唱了起来。虽然是首次尝试rap,但是随着音乐律动响起,戴上“嘻哈神器”墨镜的邓亚萍,范儿十足,说唱表演得也像模像样,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刷起了弹幕“skr,skr!”。

  这首rap里面还隐藏着一个彩蛋,说唱歌手嘿人李逵将自己想要拜邓亚萍为师的心愿融合在歌词里,他表示一直都很喜欢中国的国球,想要拜师世界冠军好好学习乒乓球。随着说唱教学环节结束,嘿人李逵也如愿以偿拜师成功,邓丽萍也收下首位异国徒弟。

图片2.jpg

  面对世界顶级的乒乓球运动员,斗鱼主播们自然不能放过与其交手的机会。在“不对等挑战”环节,尧顺宇、包大人、嘿人李逵纷纷上前跟邓亚萍过招PK。虽然手里的“球拍”是锅、碗、瓢、盆等道具,但她依旧依旧气势十足,风采不减当年,猛烈的攻势打得主播们丢盔弃甲。

图片3.jpg

  当嘉宾们移步挑战区,本次“人机乒乓大战”的“男二号”现身,据说这位“AI乒乓机器人”是世界上第一个手执球拍发球的机器人,不仅能够还原自然发球动作,还能任意组合发球节奏。邓亚萍和这个机器人较量后也认证了这场挑战的难度,她表示这个机器人非常智能,甚至能发出上旋球和下旋球。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下,这场挑战就正式开始了。只见乒乓球接连不断地飞到谢德胜眼前,他手里的双节棍,快速的旋转挥出,精准击打到面前的兵乓球,最终以“1分钟击中乒乓球35个”的好成绩,打破了自己曾经创下的世界纪录,挑战圆满成功!

图片4.jpg

图片5.jpg

  挑战结束后,谢德胜提及自己的训练过程,感慨道:“练习到最后全凭一种感觉和判断。”不同于球拍,双节棍是软的,力度很难控制,更不用说去击中直径比棍体直径还要小的乒乓球了。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体会本次挑战的难度,谢德胜现场教邓亚萍、包大人、尧舜禹耍起了双节棍。随后还和包大人进行了一场现场互动,只见包大人头顶苹果,口叼黄瓜,谢德胜用双节棍一一将苹果和黄瓜击打成功。这一系列惊险的操作,让屏幕前的观众们都捏了一把汗,在即时弹幕里直呼“太准了”!

图片6.jpg

  主办方透露,“挑战者计划”目前正在面向社会各领域、各行业广招达人异士,有一技之长,并决心不断突破自我的各个行业的达人异士均可报名参加。斗鱼将为艺能突出的挑战者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直播让水友们见证挑战极限、创造奇迹的过程,传达拼搏奋斗的价值理念。

  斗鱼相关负责人表示,斗鱼一直致力于为水友们带来多元化的全新内容,此次推出“挑战者计划”,是拓展直播内容边界的又一次新尝试。截至如今,斗鱼已经构建了以游戏版块为核心,辐射音乐、影视、美食、二次元、时尚、科技、教育、户外、体育等众多领域的全方位内容矩阵。未来,斗鱼将持续推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内容,构建积极向上的直播内容生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