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超赞!揭秘冬季鲜芋仙的隐藏吃法!!

评论

  台式甜品鲜芋仙种类丰富,系列众多,光以芋圆、仙草、豆花为主的明星系列产品就将近20款,面对选择困难的人来说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甜品真的十分纠结。因此很多人都会问鲜芋仙到底要怎么选才好吃,怎么搭配才让人称赞呢?

  很多人在选择困难的情况下,每次被迫点了芋圆四号、鲜芋仙招牌等经典产品,其实你早就输了!试试看下面的几种搭配,保证你每次选择鲜芋仙不头疼。

  鲜芋仙招牌+芋头+冰淇淋球

1609223805998869.jpg

  

  都知道鲜芋仙招牌是鲜芋仙的爆款产品之一,不仅有大芋圆、仙草冻、仙草冰沙、还有芋泥球,每一种小料都是鲜芋仙经得住考验的人气小料,相信不少鲜芋仙铁粉都好吃榜单上都有姓名。你试试吃的时候搭配着冰淇淋,甜度刚好,又有奶香味,再加上芋头,软糯到位,吃起来不腻。

  芋圆2+小芋圆+芋头+奶油球

图片2.jpg

  再选芋圆系列的时候别再单一的选择芋圆四号啦,这样的完美组合绝对可以跟四号媲美,分量满当当简直可以当做正餐,原本就有的大芋圆、薏米、地瓜、珍珠,各个都是饱腹代餐的好选择,再加上芋头、小芋圆以及奶油球,这一份芋圆2号,我先吃为敬!

  仙草4号+黑粉粿+炼乳+小芋圆(珍珠换)

图片3.jpg

  将仙草4号的珍珠换成小芋圆,再加上黑粉粿、炼乳,这样的搭配绝对有你想不到的惊喜。炼乳已经完全渗入化开的刨冰当中,仙草的滑嫩以及淡淡的仙草香,芋圆糯糯的加上芋头以及黑粉粿,每一款都充满了嚼劲。

  红豆牛奶冰+珍珠+奶油球

图片4.jpg

  原本就份量十足的红豆牛奶冰,再加上珍珠跟奶油球,让奶香味彻底融入其中,一大整碗的红豆,粒粒分明,软糯十足,如果再沾着冰淇淋球吃,绝对称赞!

  QQ草莓冰+水晶圆+大芋圆

图片5.jpg

  今年上新的草莓限定产品,QQ草莓冰初次亮相。同样也是精选鲜嫩的草莓,当季时令水果是灵魂,一颗颗新鲜饱满的草莓酸甜可口,再用草莓冰沙打底搭配有嚼劲儿的QQ晶球(寒天),煮成烂熟的芋头碾压成泥嵌入冰沙之上,整体口感清爽甜蜜。如果加上水晶圆跟大芋圆,上了一个层次的美味可以与爆款芋见草莓冰沙抗衡。不信, 你试试!

  众多的鲜芋仙产品,每一种吃法都因人而异,如果还不知道鲜芋仙怎么搭配的小伙伴可以试试上面的吃法搭配。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